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火拼双11 北方华驿专场抢车会

火拼双11 北方华驿专场抢车会

2013-11-01 13:2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爱上双11,爱上抢购节,金秋钜惠,光彩绽放!为答谢新老客户支持与厚爱,北方华驿4S店定于11月10日晚18:00—20:30开展“北方华驿双11抢车会”活动,试驾/购车两不误,即刻起到店试驾并添加微信关注赢活动当日抢车券,另享购车惊喜,引爆京城最低价,就在北方华驿,我们不见不散!报名及咨询活动详情,请您致电:67576600-1

火拼双11 北方华驿专场抢车会

活动主题:火拼双11!北方华驿专场购车节

活动时间:11月10日晚18::0—20:30(1日—10日到店试驾并加店微赢抢车券)

活动地点:北方华驿4S店内

活动内容:限时、限价、限量(三限政策)

限时——以活动周期为准

限车——部分车型参加本次活动

限价——活动期间超值低价

活动宗旨:

“全民参与 乐在其中” “现场报道 惊喜直播”

“畅快试驾 游刃有余” “钜惠风暴 即刻尊享”

北京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在北京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销售及维修一汽-大众生产的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GTI、迈腾大众CC等系列产品,销量连续多年名列全国前茅,并被一汽-大众授予全国优秀经销商称号。2007年就获得了一汽-大众首批迈腾经销商的授权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ISO1400环保体系认证,同时华驿公司也是北京市交通局核准的一类汽车维修企业。

公司作为一汽-大众的标准4S店,设有标准展厅,维修服务升级为大众透明车间系统,配备了先进的专业维修设备及检测仪器,日维修设计接待能力100台次以上。公司的销售、服务顾问已经过一汽-大众体系培训并认证通过。

公司提供北京五环路内24小时救援服务。驻店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定损中心将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赔快捷服务。加入公司俱乐部的朋友将享受到公司提供的多种专属服务项目。

公司奉行“我们一心一意,让您十分满意”的客户服务理念。购车放心、修车安心、用车顺心是公司孜孜不倦的客户服务追求,我们衷心期待您的莅临惠顾,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67576600-1

火拼双11 北方华驿专场抢车会

火拼双11 北方华驿专场抢车会

北京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527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洋桥西一号(南三环玉泉营桥往东1公里路南万芳桥东南角)一汽大众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