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车主回访 亲述和比亚迪S6的“婚后”生活

车主回访 亲述和比亚迪S6的“婚后”生活

2013-11-01 13:1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8月初,畅销五星SUV车型S6全系下调官方指导价,最高降幅达万元之巨,在终端市场掀起了抢购热潮。金秋十月,S6的销量突破了20万,五星价值进一步凸显。S6为什么能持续火爆?到底哪些地方最吸引消费者?下面我们一起来听一下 S6车主韩先生的真实感受。

车主回访 亲述和比亚迪S6的“婚后”生活

宰相肚里能撑船

今年7月份开始韩先生就计划着买一辆SUV,经过网上比较、到店试驾后,最终圈定了比亚迪S6。8月初准备出手,这还适逢S6官降万元,终端销售异常火爆。韩先生到店购车时,4S店库存已经很紧张,他好不容易 “抢”到了一台2.4手动尊贵型的S6现车并“迎娶”回家。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他是越来越满意自己当初的选择。

S6最让韩先生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超大空间。俗话“宰相肚里能撑船”,韩先生说,“S6的前排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像我这样魁梧的人(韩先生身高185cm,体重近80kg),坐在里面也一点不觉得局促。”S6的驾驶员座椅可以六方向调节,如此一来,他就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驾驶姿势,享受到宽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车主回访 亲述和比亚迪S6的“婚后”生活

车主回访 亲述和比亚迪S6的“婚后”生活

不仅是乘坐空间,对S6超强的载物能力,韩先生更是赞不绝口。“提车上完牌的第二个星期,我们全家就开着它来了次短途自驾游。当时我们带的东西特别多,全家人的衣物、露营的帐篷、睡袋、我的钓鱼装备、路上喝的水、吃的零食等好多东西,S6都轻松容纳。”而且,这一个多月,又是中秋、又是国庆的,各种大包小包、走亲访友,S6的实用性充分体现。

驾驶娱乐享受多

“S6的哪一方面让家人和朋友最赞赏?”面对小编的这个问题,韩先生表示 “这要数S6丰富的科技配置。10万不到能够拥有这么多的的豪华配置,不仅开起来过瘾,开出去也倍有面子,很多朋友开过我的S6之后都赞不绝口。”

“S6配备有好多实用又贴心的科技配置,比如智能手表钥匙,不仅能当手表查看时间,而且从车门解锁到一键启动,它全部都能搞定,只要我带着手表靠近车,S6后视镜上迎宾灯就会自动点亮,非常温馨”。除了这项智能科技外,双屏液晶组合仪表盘也让韩先生赞不绝口。“S6的仪表盘不仅界面酷,显示也非常直观,平均油耗、瞬时油耗、行驶时间等行车信息,保养提醒、超速提醒等各种实用的功能都有配备,非常贴心。”

车主回访 亲述和比亚迪S6的“婚后”生活

而韩先生的家人最满意的是S6的多媒体系统。“7英寸数字显示的超大触摸屏,电视、影音、广播、蓝牙、导航各种功能集于一身,不仅提升了开车的便利与安全性,而且多媒体系统的音量还可以随着车速增高或降低,很智能。”

安全设备超乎想象

车主回访 亲述和比亚迪S6的“婚后”生活

提到安全这一块,韩先生表示,“当初圈定SUV,就是觉得SUV的安全性比普通家轿要好, 7月份以来对比看了好几辆车,不过比来比去都觉得S6的模具最可靠,安全配置最丰富,而且S6还是国内首个五星SUV。刚好碰上官降,就果断出手了。”

而这近两个月的用车经历,S6的安全性能再次得到韩先生的肯定。他举了自己国庆期间开车回家访亲的经历。他说“北方那几天天气不是很好,早晚经常有浓雾,能见度极低,地面上也是湿哒哒的,不是很好走,开启前后雾灯后才让我心里踏实不少。尤其是在回程经过南京的时候,正巧遇上台风“菲特”来袭,暴雨倾盆,路上不少车都打滑,S6开起来非常稳,高速过弯也不会发飘。”

韩先生还特别提到了S6强大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像倒车影像监视、右前轮盲区可视、全方位倒车雷达、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这些功能真的非常实用,国庆回家还遇上了下雨,这些功能可是帮了大忙。”

韩先生对选择的S6非常满意,他还把S6比作他的另外一个“爱人”,不仅陪伴他在事业上打拼,还贴心照顾了他和家人的出行需要。作为比亚迪精心打造的首款SUV,S6也的确有它的独到之处,五星安全评级、丰富科技配置、高效动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20万用户的信赖……每一项都足以让消费者心动,更何况S6还集这些于一身,确实值得推荐。

赤峰龙江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赤峰龙江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476-5951717
地址: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比亚迪S6官降万元 成为最值得购买的SUV[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