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创新思维 悦启未来 宝马第八次走进同济大学

创新思维 悦启未来 宝马第八次走进同济大学

2013-11-01 13:0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10月22日,深受大学生欢迎的“宝马校园日”再次来到同济大学,今年的活动以“电动畅想,悦然启航”为主题,围绕BMW i话题展开研讨和热议,展现了宝马的领先科技和品牌激情,以及中国当代学子的智慧灵感和创新精神。

湖州骏宝行宝马i3

今年的同济大学“宝马校园日”,为大学生带来了最前沿的汽车科技和品牌理念,吸引了数千名大学生的热情参与。活动主题 “i start with JOY”(电动畅想,悦然启航),包含了BMW i品牌和产品的研讨、 “I世代”的独立精神和行动力,以及“激情之悦”等多层涵义。活动内容包括:Project J创意大赛、专题研讨会和试乘试驾环节等。

其中,Project J创意大赛包括车身设计、内饰设计、视频制作和漫画绘画四部分,比赛主题为“低碳生活”。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学生们的踊跃参与,奇思妙想层出不穷,彰显出年轻一代不拘一格的创意天分。为鼓励创新精神,培养未来人才,宝马公司为最终的五位优胜者提供为期一周的德国游学之旅的奖励。

湖州骏宝行宝马i3

由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的高材生们参与调研的”电动交通研讨会”也是本次活动的另一亮点。通过对中国电动车市场的经营模式、BMW i3的商业模型分析以及BMW i3对BMW品牌的影响等进行交流探讨,显示出当代大学生扎实的学术基础和敏锐的思辨能力。

宝马集团和同济大学在电动车方面的合作素有传统。2010年,双方共同开展了“Project ECHO”纯电动车科研项目,以上一代BMW 5系长轴距为基础尝试将其改造为纯电力驱动。该项目为科研人员了解国内电动车零部件供应体系积累了重要经验。

湖州骏宝行宝马i3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表示:“今年我们的合资企业将发布之诺品牌的电动汽车,明年BMW i将引入中国。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宝马和同济大学的合作在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过程中留下了共同的足迹。” 安格先生全程参加了电动交通研讨会,对学生们的精彩言论予以热情鼓励。他认为,教育的意义在于培养和激励年轻人,让他们在未来展翅高飞。 

湖州骏宝行宝马i3

在本届“宝马校园日”上,最受欢迎的宝马试乘试驾体验也聚焦于低碳环保的未来汽车生活。学生们将有机会试乘试驾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该款车目前在中国仅有北京和深圳的共计35位客户获得了使用权,宝马希望借此机会让大学生们感受BMW电动车所倡导的创新驾驶理念。此外,还新增了宝马的培训师课程,深入浅出地讲解BMW高效动力的概念和产品应用,帮助大学生树立创新带来环保的汽车理念。

作为宝马长期开展校园活动的标志性项目,同济大学“宝马校园日”创立于200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8届,参与活动的大学生覆盖全国,累计超过15万人。在8年中,“宝马校园日”迎来一批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他们开拓视野、展示才华提供了平台,以丰富的活动内涵和形式成为最持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校园活动之一。BMW品牌以年轻活力和创新激情与中国大学生携手向前,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让两者愈行愈近。

杭州骏宝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湖洲销售分公司  
杭州骏宝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湖洲销售分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电话:0572-2728888
地址:湖州市二环西路段658号江南车城B区19号-20号-2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骏宝行宝马i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