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迈腾 优惠10000元起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迈腾 优惠10000元起

2013-11-01 11:4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迈腾 优惠10000元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汇丰一汽大众迈腾优惠10000元起,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汇丰一汽大众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迈腾 优惠10000元起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新迈腾相比老迈腾虽然外形上有很大的变化,相比国外市场比较显著的变化就是车身加长。新迈腾的车身长度为4865mm,与帕萨特很接近,超过了索纳塔八凯美瑞等。轴距2812mm,老款迈腾的轴距只有2709mm,新迈腾轴距增加明显,超过帕萨特、雅特、凯美瑞等车型,在国内合资中级车中十分领先。

绍兴汽车网 一汽大众迈腾内饰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迈腾 优惠10000元起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迈腾 优惠10000元起

大众CC相同样式的桶形仪表盘十分时尚,黑底白字的刻度示数很清晰。表盘内还集成了富有现代气息的彩色全中文行车电脑液晶显示屏,屏幕上可以显示较为丰富的信息量,而且彩色的显示屏也比老款迈腾那单色屏幕显得更有档次感和科技感。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迈腾发动机

迈腾最大的改进是搭配了新的动力系统,在以往1.8T和2.0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2.0TSI发动机与DSG双离合的超强动力组合。从技术层面看,这套动力系统无论单看发动机还是变速器,无疑都站在当今车坛技术的最前沿,虽然大众这套TSI与德国本土的双增压机器(机械+涡轮)还有差距,但在国内无疑已经相当领先了。

编辑点评:相比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更具有德系原汁原味的风情,迈腾的热卖也算是情理之中,目前到绍兴汇丰一汽大众店购车,优惠10000元起,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迈腾 优惠10000元起

车市

绍兴市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75-88938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中兴大道与329国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