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江淮和悦A30将于11月3日 深圳体育馆上市

江淮和悦A30将于11月3日 深圳体育馆上市

2013-11-01 13:33: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悉,在11月3日,江淮和悦A30将正式在深圳体育馆上市。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首款第二代平台全新轿车产品,和悦A30被视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

江淮和悦A30 将于11月3在深圳体育馆上市

  A30作为江淮汽车2013年度轿车的扛鼎力作是由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伦的主导设计,搭载了“十佳中国芯”1.5VVT+CVT无级变速黄金动力组合给您驾驶带来更多乐趣,采用16项国际领先技术,达到国内同级最低的百公里5.9L油耗,低于国家节能油耗标准。同级车中和悦A30唯一拥有定速巡航系统,CCS提高驾驶的便利性,舒适性,欧洲五星安全结构车身及6 SRS安全气囊为驾乘者的安全全面护航。此外和悦A30还兼具高品质、高配置、高安全、大乘坐空间、大行李箱和低油耗“三高两大一低的”产品特点,配备了众多高科技智能装备,为活力四射的新生代消费群打造专属“完美家轿”。

江淮和悦A30 将于11月3在深圳体育馆上市

 意大利大师经典之作,时尚外观造型彰显灵动之美,并赋予A30青春、阳光、活力的人性标签。爱,是作家笔下永恒的主题,也是和悦A30切入市场的主题。作为一款外形青春靓丽、价位较低的车型,也是刚走进社会、工作时间不久的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爱是世上最伟大的语言,爱上我的爱,A30将作为传递爱情、亲情、友情的快乐载体,激发年轻人心中最可贵的潜能与动力。

“和悦A30 一生520”是A30上市预热期对爱的具体阐释。一生520,一生我爱你之意,是无数年轻人的表达与渴望,这也是江淮汽车送给购买A30车主的第一份爱,即凡在11月2日A30全国上市这一天购车,可享受5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养(一般国产和合资品牌交车后赠送2次免费保养,约半年或1万公里),全国前5000名车主还可参与抽奖,中奖车主可免费参加由江淮汽车主办的欧洲游,期间可参观研发A30的意大利研发中心。

据悉,和悦A30深圳地区上市活动由全国第一家江淮瑞风店——深圳金诺得承办,上市期间将有试驾体验等活动同时进行。【网上车市深圳站

江淮汽车深圳地区一级授权经销商
深圳市金诺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总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一路与三路交汇处深业车城A01
销售热线:0755-82429820 82429830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