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蓝海"尊"领未来 长安首款高端轻客上市

蓝海"尊"领未来 长安首款高端轻客上市

2013-11-01 11:37:2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0月23日,“商旅头等舱”长安尊行于长安汽车河北新基地“尊”耀上市。作为长安首款高端豪华型商旅轻客,长安尊行是由长安融合全球研发体系的智慧和国际资源,自主研发而成的战略车型。强大的研发团队实现了全新外观、整车配置、动力、舒适、节能环保的全面提升和突围,是新一代高端商务车的标杆产品,主要用于政府机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高端接待、通勤及旅游市场用车,长安尊行的官方售价为:尊享型159800元、尊贵型179800元、尊荣型209800元。此外,针对长安尊行的独特定位和高端商旅市场特征,长安将在营销模式上大胆创新,以网络营销作为核心手段,这也将开启长安汽车网络数字营销的新篇章。

蓝海尊领未来 长安首款高端轻客上市

内外兼修,凸显尊贵豪华

长安尊行的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长安主流乘用车“新流动美学”的设计语言,与其他轻客产品沉闷乏味的局限造型大有不同,外观流畅动感,彰显出豪华大气;带透镜设计的鹰眼前大灯及具有镜片加热除雾功能的LED转向灯,造型锋锐舒展;配备多媒体影音DVD系统+GPS导航,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享受;中门踏步配备独特的拉门迎宾灯,完善的车内净化及环境温度调节系统;轿车化操控台设计,高科技炮筒式的仪表盘与豪华装饰的方向盘完美结合,打造高端商旅车体验,尽显长安尊行尊贵奢华。

蓝海尊领未来 长安首款高端轻客上市

宽敞舒适,感受尊享空间:

长安尊行整车尺寸为5520x1880x2280mm,3110mm超长轴距,座椅采用9至14+1的多种组合设计,在同级别车中车身最长,空间最大。长安尊行也十分注重内部空间的合理设置,整车20余处储物空间,座椅依据了人体工程学分析,乘客头顶至顶棚420mm,给乘客舒适化的乘坐感受,后排座椅多种组合设计,在不折叠的状态下,座椅底面与地毯中间距离达240mm,可放置办公及旅途用品,为乘客充分考虑移动办公及通勤的多种用途,极大的提升了驾乘者的尊享空间。

蓝海尊领未来 长安首款高端轻客上市

蓝海尊领未来 长安首款高端轻客上市

人性便捷,体验尊领科技:

长安尊行使用国际先进VVT技术的3TZ 2.7L超强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0/4600-5000 rpm,最大扭矩256/3200 rpm,同时满足欧Ⅴ排放标准,一改同级别轻客小马拉大车的现象。长安尊行整车采用国际先进的NVH降噪静音技术,车内整体噪音与同级别轻客相比降低了3个分贝,达到中高端轿车化水平,使乘客乘坐时更舒适,交谈更清晰。而全新平面设计的推拉窗,人性化的解决了后侧乘客呼吸通风等需求,在美观的基础上彰显科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同时,车辆配备智能遥控钥匙,近光灯车内电动调节等科技化人性设计,彰显尊领科技实力。

蓝海尊领未来 长安首款高端轻客上市

坚固可靠,打造尊尚安全:

长安尊行车身采用先进的CAE技术打造全新的箱型车架,配有德国博世公司最高版本的ABS+EBD以及先进的胎压监测系统 ,全方位360°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时刻监测车辆胎压,避免因胎压不足造成车辆爆胎等事故,提升车辆行驶安全,降低油耗及车耗。前排双安全气囊及预警限立式安全带完美结合,最大程度为乘客提供尊尚安全。

作为高端商旅车的新标杆,长安尊行将从品质、空间、科技、安全四大方面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体验。长安尊行的上市必将成为城市高端商务接待、旅游、通勤等市场的最佳价值选择,开创高端商旅车的新蓝海。

山西凌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凌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3545  
地址:新晋祠路汇众汽车城正对面新能源汽车城长安汽车店   
优惠促销金秋发“酒”疯,老客户进店有惊喜[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