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逆袭神车”K9——起亚旗下旗舰豪华车

“逆袭神车”K9——起亚旗下旗舰豪华车

2013-11-05 08:43: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起亚,一个中国大众再熟悉不过的韩车品牌,即将为中国大众带来一款全新的旗舰轿车——K9,据悉,起亚K9的起步价预计不会低于60万,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中首次与中国大众见面,目前该车有望年底上市销售。

“逆袭神车”K9——起亚旗下旗舰豪华车

作为起亚汽车的新旗舰,在外观上,自彼得希瑞尔加盟起亚成为首席设计师后,家族虎啸格栅的新设计让起亚新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而K9的进气格栅是起亚最新的设计理念,第二代虎啸式风格。全LED的大灯非常惊艳,这也是继奥迪品牌之后,又一款采用全LED大灯技术的车型。 前保险杠的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结合为一体,使全新的K9前脸看上去气场十足。

“逆袭神车”K9——起亚旗下旗舰豪华车

在空间方面,起亚K9(K900)与现代雅科仕共享平台打造,其整车尺寸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上市之后将主要锁定奥迪A6L宝马7系以及奔驰E级等中大型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所以是说这算是起亚汽车的“逆袭之战”了,中国大众是否会摒弃之前熟悉的豪华汽车品牌选用起亚,还是个未知数。

“逆袭神车”K9——起亚旗下旗舰豪华车

作为起亚旗下一款豪华车,内饰自然也十分上档次,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高档真皮、金属材质打造,中控装配的12.3英寸显示屏集成有起亚最新的娱乐、导航等电子信息系统,此外新车还装配有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雷达监测的盲区探测系统和车身全视角成像系统等配置。如此高端大欺上档次的内部,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逆袭神车”K9——起亚旗下旗舰豪华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 V6、5.0L V8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3.8升MPI V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13千瓦,另外一种引擎为3.8升GDI V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46千瓦;驱动系统采用了后驱。

作为起亚的旗舰车型,K9的却做的非常出彩,但是是否能在中国拥有高端市场还需要在上市之后才能得出结论。不过相信起亚会拿出出色的品质在这款车型上,不会令大家失望。

“逆袭神车”K9——起亚旗下旗舰豪华车

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2-5038888
地址:大同市新建南路6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