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完美落幕

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完美落幕

2013-11-01 11:2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想给自己放假,到巴厘岛跟阳光海滩玩游戏吗?

想跟超级英雄一起,过关斩将度过快乐的一天吗?

想带着你亲爱的小伙伴,挑战smart和自己的极限吗?

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完美落幕

作为南中国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集团,仁孚(中国)目前已在广东,湖南,四川,重庆建立了近三十家销售及服务中心,其中包括十二家smart销售中心。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作为仁孚(中国)最大型的smart车主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了。去年仁孚(中国)聚集100位车主一起摆出smart造型,挑战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壮举,已成为smart车主们难忘的回忆。今年更是邀请到了蝙蝠侠,蜘蛛侠,忍者神龟,超人,美国队长以及佐罗六位超级英雄与smart车主一起玩转广州新中轴线。

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完美落幕

2013年10月26日上午,来自广东,湖南,四川等地不同城市的smart车主们齐聚广州仁孚参与“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车主们被分成了六支不同的队伍,分别与自己队伍的超级英雄们组成了不同的英雄联盟。车主们用心的听着闯关的要求与计分方式,一起讨论接下来的作战方式。而三星电子也为这次参加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的六支队伍分别准备了一部终极战机装备——三星GalaxyNX,让车主们用新潮的方式记录下比赛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第一关是在广州仁孚举行的“拼图游戏”,各队争相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拼图以获得率先出发权。在各路超级英雄带领下,队员们全力以赴,发挥创意、各展所长。过程中更是惊喜不断。在花城汇挑战完“粤剧新演绎”,“巧取smart”和“个性自玩乐”的蜘蛛侠队飞速完成任务离开现场,却遗留下蜘蛛侠未赶上车队的小插曲,成为当天的不期而遇的有趣谈资。结束三关之后车主们立刻赶往广东省博物馆开始了一次头脑风暴挑战,车主们分工合作,分别前往广东历史文化陈列展厅、自然资源展览厅、木雕展厅、陶瓷展厅、端砚展厅、书画展厅寻找答案,俨然畅游了一次浓郁的岭南风情之旅。最终,各挑战队伍来到仁孚怡邦拍照留念,完成广州中轴线挑战之旅。

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完美落幕

颁奖晚宴于广州中森食博汇厨房制造举行,灯光迷离的T型舞台上,一段型格炫酷的舞蹈拉开了颁奖晚宴的序幕。晚宴期间精彩纷呈的节目及互动让现场笑声不断,高潮迭起。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期待颁奖的时刻,最终蝙蝠侠队以62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挑战赛季军,仁孚(中国)smart销售经理刘倩女士为获奖车主颁发来自钻石世家提供的精美奖品;而佐罗队则以26分的成绩获得亚军,仁孚(中国)高级市场经理伍咏彤女士为他们颁发了由三星电子提供的奖品:三星GEAR智能手表。最终巴厘岛豪华五日游的冠军大奖则被美国队长队以13分的优异成绩取得,并由仁孚中国销售总经理廖赞杰先生亲自为获得冠军的车主们颁奖。

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完美落幕

不知不觉夜色渐熏,奔波了近大半天的车主们丝毫不显倦意,依旧在畅谈一天的趣闻与收获,2013仁孚(中国)smart全能挑战赛伴随着节奏明快的电子音乐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此次经历又会成为车主们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湖南仁孚:400-008-010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汽车 世界A区A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