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3万 韩系豪华MPV

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3万 韩系豪华MPV

2013-11-02 00:3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3万 韩系豪华MPV

网上车市广州讯起亚VQ起亚汽车推出的豪华MPV车型,以进口方式引入到中国,有着宽敞的空间,澎湃的动力,豪华到全智能的配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起亚VQ现金优惠3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舒适版 7座2011款 27.5 24.50 3.00 现车充足
2.7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1款 29.8 26.80 3.0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3万 韩系豪华MPV

起亚VQ的造型在目前的MPV市场来说可以算是比较平直的一类。尽管如此,但依然改变不了其在韩系品牌中豪华商务MPV的地位。而最新进口到国内的VQ-R更是独具慧眼把柴油发动机布局在MPV上。

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3万 韩系豪华MPV

VQ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在宽敞的车厢内可以随心所欲地调节座椅,只需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将二、三排座椅折叠或移开,腾出一个长达1842mm、2606升的立体空间,而这些椅子则可作为舒适的躺椅。在行进过程中起亚VQ宽大的内舱也可以作为一个“移动办公室”,进入车内迎接宾客的是SUS型迎宾踏板以及迎宾灯,充分展示了豪华商务MPV的风格,真正做到“商务休闲”两不误。

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3万 韩系豪华MPV

动力方面,2.7L的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是VQ的动力来源。其中,这台柴油发动机尤为注目。因为在国内的市场很少有柴油发动机会放置在MPV车型,而且还是合资品牌。相对来说,柴油发动机的高扭矩是相当适合MPV和SUV一类需要重负荷的车型。

编辑点评:起亚VQ的座椅很厚实,乘坐感一流,普通路面的颠震处理得很好,车内空间宽裕,表现很全面的MPV,从内外设计、驾驶感觉到乘坐质量等,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其豪华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是罕见的。配合较大幅度的优惠政策,相信还会吸引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广东合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合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08232567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圃二马路7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