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Jeep荣膺 私人飞机主最青睐的十大汽车品牌

Jeep荣膺 私人飞机主最青睐的十大汽车品牌

2013-11-01 11:2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0月30日—11月5日,第五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暨《私人飞机》名车荣尊榜”颁奖晚会上,Jeep品牌荣获“私人飞机主最青睐的十大汽车品牌”奖,越来越高的品牌价值和身份认同感正在让Jeep成为真正的SUV第一品牌。

回顾Jeep品牌的整个发展历史,1941年,Jeep品牌诞生。那时它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帮助盟军取得胜利。“Jeep,飞机和登陆艇,是我们赢得这场正义战争的三样法宝”是艾森豪威尔对它的结论。作为全球SUV的鼻祖,Jeep品牌始终与“专业四驱越野车”密切关联。但很显然,要让这个品牌获得更大程度的成功,需要的不仅仅是“专业越野”。于是,从2009年底开始,一系列变革开始实施,Jeep旗下车型迅速更新换代,在保持Jeep传奇性能的基础上,融合日常驾驶舒适性、出色燃油经济性与精湛的工艺,一个崭新的经典SUV品牌焕然新生。2012年,Jeep品牌在全球销量达701,626辆,同比增长19%,创年度销量新高,超过了1999年所创造的最佳销售成绩,开创史上最佳年度销售记录。而这一数字也令Jeep成为当年的全球SUV销量冠军。

进入2013年,Jeep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称雄计划——Jeep品牌在中国SUV市场上将成为规则制定者,和竞争引领者。

敢为人先的特质再一次在Jeep身上得以体现。从今年5月份有着“8X7史上最强豪华SUV”美誉的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面世,到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Jeep家族新成员自由光,产品组合向外界传递出Jeep品牌整体调性的变化——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

目前,在Jeep品牌的产品序列中,消费者可以找到目前市场上所有的在售SUV车型,无论是8X7史上最强全路况豪华SUV 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还是传奇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亦或真正的都市SUV 2014款指南者自由客,加之科技性完全走在行业前列的时尚SUV自由光,Jeep在不断拉伸产品线宽度。

“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是Jeep未来之路上的新“主义”。而Jeep品牌这种从“专业四驱车”到“全路况高端SUV”品牌的转换更让消费人群也自然地完成了从“越野爱好者”到“人生宽度的追求者”的转变。越来越高的品牌价值和身份认同感正在让Jeep成为真正的SUV第一品牌。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