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观致3——奇瑞 以色列“中西融合好车”

观致3——奇瑞 以色列“中西融合好车”

2013-11-05 08:43: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上市时间:11月21日

售价:11万起

在11月即将上市的新车中“观致3”绝对算是吸睛。拥有“混血儿”称号的观致3是在今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同时也将作为观致的首款国产量产车型亮相。

观致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由于在欧洲设计生产,外观上有一定的德系元素。观致3简洁的车身线条和饱满的前脸造型迎合了绝大多数人的审美。新车采用了独特的8辐轮毂设计,看上去潮流而不失稳重。

观致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观致3的外形设计延续了之前GQ3概念版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大气,由于是“混血儿”外观也比现有自主品牌车型更加的精致。该车将分为多款配置,在高配车型上将加入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方形雾灯级LED日间行车灯。

观致  1.6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观致的车尾可算是一大亮点。时尚范十足,尾部的设计相对于车身的中庸更加富有动感,尾部圆润的线条和高起的尾箱盖让车尾顿时富有“色彩”,也让后备箱空间更大。

观致  1.6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观致3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39mm/1445mm,轴距为2690mm,保证了内部驾乘的舒适。致3的内部空间可以说非常宽敞。

观致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面板严格按照简约思路来处理,最上沿是空调出风口,中段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摸显示屏。最下方则是简单的空调控制区域,力求视觉上的简洁干练。

观致  1.6L 手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观致3车内配备了一套由观致汽车开发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可以在观致3所搭载的这套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界面上通过“滑动”手指来使用各项功能,因此驾驶员对车辆信息及娱乐系统的操作可以轻松实现。

观致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观致3在国内上市时将有两款1.6升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均配备可变气门控制技术。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155Nm;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以上两款发动机都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观致  1.6L 手动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轿车参加了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测试,9月25日,Euro NCAP最新结果公布,观致3轿车获得了最高五星评级。

观致  1.6L 手动 挂档把手特写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将标配8英寸电容屏、车载蓝牙系统、支持iPod播放的USB接口和AUX音频输入端口等;除了入门的1.6L手动致享型外,其余五款车型还配备了ESC/ TCS/ 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另外,顶配的1.6T双离合致臻型车型还配置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带动态倒车辅助线提示及超声波测距等配置。

据悉,观致3的首个欧洲试销市场定在了斯洛伐克,起售价为20950欧元(约合人民币17.3万)。而在中国的起售价则是11万—17万左右,如此设计动感,内饰精致的“混血儿”想必日后一定能够大卖!

观致3——奇瑞 以色列“中西融合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