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艾瑞泽7 满足您对爱车的所有需求

艾瑞泽7 满足您对爱车的所有需求

2013-11-01 10:2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选购一辆爱车有三点最重要,那就是:大空间、大尺寸、有面子,不过能同时满足这三项的自主车型可不多哦!但艾瑞泽7就可以很自豪算一个呢!
  

艾瑞泽7 满足您对爱车的所有需求

艾瑞泽7作为一款轴距达到了2700mm的车辆,绝对可以算是紧凑型中的“大型车”,而且艾瑞泽7采用大量原创设计元素,其风格也非常符合国人对三厢车的审美。开出去更能“有面子”。

 
           艾瑞泽7 满足您对爱车的所有需求

此外,艾瑞泽7众多细节处的优异表现,也证明了艾瑞泽7不光有表面功夫,品质方面也“低调奢华有内涵哦!例如在艾瑞泽7的尾部设计明显融入了鸭尾造型,让车身的流线有了完美的腾空感,同时也可以有效地减少空气阻力,对节油有一定的帮助;后备箱采用气压杆连接,并且旁边的线速比较规整,且后备箱盖上还有隔音棉,这些体现了艾瑞泽7的细心之处。
 

艾瑞泽7 满足您对爱车的所有需求

“大空间、大尺寸、有面子”这样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艾瑞泽7,是您心中的款吗?

11月7日至11日,奇瑞汽车与你相约昆明国际车展,欢迎莅临7号馆奇瑞展台,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艾瑞泽7 满足您对爱车的所有需求

           

云南星长征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菲亚特(进口)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3  地址: 呈贡经济开发区景明北路星长征集团新加坡工业园区11-3-1号(新册公交枢纽站附近,统一集团旁)城市展厅:昆明市穿金路云南印象主题文化小区90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