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深海博大物的阔意的人生 专访宝马车主

深海博大物的阔意的人生 专访宝马车主

2013-11-01 10:2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深海博大物的阔意的人生 专访宝马车主

出海:破浪会有时

秋意正浓,明媚的阳光伴随着阵阵冷风。我们和贺先生约定的采访地点是大港油田三号油田码头,这里正在建设南港海钓会,是贺先生亲自操手的项目。车停在码头,一条水泥路通向海边,浮筒支撑的木桥边停靠着几艘快艇和一艘海船。

贺先生和朋友一起来到码头,第一眼的感觉很直接,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运动鞋、牛仔裤、防风衣和太阳镜,感觉特别像一个常年生活在大自然中的人,说起话来没有距离感,访谈一下变得轻松很多。他爽快地说:“走吧,带你们海里兜一圈!”

我们乘坐的是一艘豪华钓鱼艇,防雨罩被掀开之后才发现里面确实不小。坐稳之后,马达发动了,贺先生喜欢开快船,喜欢那种速度感,正因如此喜欢上系带给他的速度与操控感。风有点大,在海上飞驰,迎风前进,发动机后的螺旋桨在海上划出道道浪花,非常痛快。贺先生说,天气暖和的时候他经常自己开着快艇这样出海海钓,现在天气有点凉了。

六七月份,渤海湾里的大鱼就多了,那个时候就是他大显身手的时候。

深海博大物的阔意的人生 专访宝马车主

闲暇:享受温馨家

除了海钓,贺先生还有一大爱好,那就是模型。在他家客厅里,一艘艘飞机模型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贺先生介绍,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同一个遥控的转换分别控制。玩模型是一个技术活,需要熟练的技巧和沉稳的心态。他随即带我们在书房里观看了之前参加3D航模比赛的视频,看着影像中惊险刺激的表演,我们的心情也随飞机的起落而起伏。贺先生说,当时在现场才能真切的体会出那种心跳的感觉。看得出,贺先生性格中就有这一种豪放和追求刺激的激情。

贺先生最喜欢的模型是一架机身蓝白相间的飞机,闲暇之余就会找一片空地飞一会儿。可以想象,看着飞机在自己遥控下自如飞行,那种安逸宛如身在云端。

贺先生家客厅的电视机前摆放着几张他和妻子儿子一起拍的全家福,画面十分温馨。六岁的儿子在他的影响下也会常常跟他一同出海,之前我们乘坐的那艘豪华钓鱼艇就是为儿子买的。作为一个父亲,他为孩子尽力创造一个适合其成长的良好环境。他希望孩子可以无忧无虑,健康茁壮。

“你喜欢和家里人一起去海钓吗?”得到的答案非常坚定:“我去哪里都带着家人,冬天去南方钓鱼的时候,就会带上全家去小住一段时间。”在贺先生相册里,大部分是妻子和孩子的照片,家庭是他在追求自己爱好过程中最重视的部分,家人的陪伴和支持,才能让他更加坚定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深海博大物的阔意的人生 专访宝马车主

海钓会:共同体会玩之乐

见识过大山大水,见识过大风大浪。在大自然中,贺先生拥有的是一种豁达开朗、无拘无束、热情好客的性格,我们都被他感染着。包括与他一起海钓的朋友们,大家通过5系车友会结识,都是热爱生活,充满梦想的人。能够一起做一件大家共同喜爱的事情是最快乐的。所以贺先生要为本土热爱海钓的人们建立一个据点,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同时,最重要的是把海钓的乐趣传达给更多的人。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