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一鉴众情 新昌越达一汽大众4S店盛大开业

一鉴众情 新昌越达一汽大众4S店盛大开业

2013-11-01 10:1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10月31日,位于新嵊汽车城的绍兴新昌县首家一汽大众4S店新昌越达店隆重开业。作为新昌县目前为数不多了4S店之一,越达一汽大众的盛大开业将为新昌县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一汽大众新昌越达4S店

一汽大众新昌越达4S店

新昌越达一汽大众4S店盛大开业 莅临开业现场的领导及嘉宾

一鉴众情 新昌越达一汽大众4S店盛大开业  绍兴新昌越达一汽大众4S店盛大开业 莅临开业现场的领导及嘉宾

莅临开业现场的领导及嘉宾

活动现场,新昌县相关部门各位领导,越达一汽大众4S店董事长、尊贵嘉宾及绍兴市、新昌县的各大媒体朋友出席开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一鉴众情 新昌越达一汽大众4S店盛大开业

新昌县严副县长致辞

一鉴众情 新昌越达一汽大众4S店盛大开业

一汽大众领导致辞

一汽大众越达4S店秉承德国大众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三维立体设计风格,按德国大众最新标准建设,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和信息反馈于一体,超越了传统4S店规模。

新昌越达4S店全体员工带来的手语表演《怒放的生命》

新昌越达4S店全体员工带来的手语表演《怒放的生命》

一鉴众情 新昌越达一汽大众4S店盛大开业

剪彩仪式,祝一汽大众新昌越达4S店生意兴隆

一汽大众新昌越达4S店的建成,对于新昌县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购车与维修保养都将更方便。新昌越达店的建成,必然将有助于一汽大众在新昌市场份额的提升,市场竞争靠的是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大众产品久经市场历练已经让消费者十分信赖。而在产品相当同质化的今天,服务更成为争夺市场的利器,同样一款车、同一项维修,同样厂方授权的4S店、自然价格也是统一的标准,但是真正存在差异化的却是经销商自身的特色服务。随着汽车消费越趋理性,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更是越来越高,我们期待,一汽大众新昌越达店,能带给我们更完善更优秀服务。

一汽大众新昌越达4S店领导合影留念

领导合影留念

强者生存是一个永恒的道理,在汽车消费市场也毫不例外,只有做大做强,做精做细,才能在竞争中走在前列,而客户的选择,将是一个最真实的见证。我们相信,一汽大众新昌越达4S店,将会为新昌县汽车消费市场重新定义新的服务标准!

新昌一汽-大众 越达4S店

地址:新昌县七星街道新嵊汽车城内(客运中心旁)

一鉴众情 新昌越达一汽大众4S店盛大开业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