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奔驰导航与谷歌眼镜结合 创另类新技术

奔驰导航与谷歌眼镜结合 创另类新技术

2013-11-01 09:23:5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28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研发出一款与谷歌眼镜相结合的导航系统,可以通过声控其中一块镜片上的界面,实现驾车与数字生活的融合。

奔驰导航与谷歌眼镜结合 创另类新技术

奔驰的总体目标是让司机能够在车上使用存储在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或其他数字设备中的信息。它的功能包括:引导司机到自己的汽车,将新的目的地转移到汽车导航系统,当司机离开汽车时,眼镜能继续将他引导至目的地。

奔驰北美负责人Johann Jungwirth称,这将让司机与车保持无缝连接。奔驰还可以提供很多与谷歌眼镜协同的信息娱乐方面的应用。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Puls总经理Konrad Wessner表示,汽车制造商们,包括奔驰的竞争对手奥迪宝马等都不可避免的会紧盯谷歌眼镜应用。根据Puls调查,45%的德国车主对使用谷歌眼镜连接到互联网感兴趣,47%的人更愿意使用直接的连接方式。 

Wessner认为谷歌眼镜可以使司机的视线更专注于路面而不分心,但Jungwirth称不愿让司机在开车的同时使用谷歌眼镜—因为那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危险干扰。

奔驰表示将在谷歌眼镜可以商业使用后推出相关应用。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