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大众迎“双11” 推特价车/四重惠礼

进口大众迎“双11” 推特价车/四重惠礼

2013-11-01 10:12:4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为迎“双11”的到来,深圳进口大众•德鹏推出了11款特价车,更有1+1+1+1“四重”惠礼,打造一年一次的“购车盛宴”。活动仅限于11月8日-11月11日,感兴趣的朋友不防到店了解一下。

进口大众“四重”惠礼

1、在进口大众德鹏4S展场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准备了11台特价风暴车,涵盖途锐夏朗尚酷高尔夫旅行车等车型,让客户享受到突破经销商底限的价格;   

2、购车赠送价值1.1万“脱单礼包”,包括价值8800的VIP防爆膜、全车3M水晶镀膜、整车内饰一套和价格10000元的VIP会员卡;

3、双11购车即可1:1赠送折叠环保自行车;

4、赠送3人亲子游门票。 

途锐(Tourage)——豪华SUV之王,68.8万从容驾驭。

回顾十年,途锐用时间证明了SUV之王的桂冠当之无愧。10年历史、达喀尔拉力赛三连冠、拖动155吨波音747、攀登6080米的火山、17天横跨9国极限奔袭23000公里……它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赋予人们完美的驾驭和豪华的体验,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SUV。

进口大众迎“双11” 推特价车/四重惠礼

途欢(Tiguan)——小途锐:上海途观+1万到全进口Tiguan。

进口Tiguan以其前瞻动感的设计,凌厉睿雅的气质风度,传达出车主自由驰骋都市的快意,尽情释放身心的惬意。进口Tiguan不同于以往SUV追求庞大粗犷的外表,力求以纯粹简洁的语言彰显潜藏在灵魂深处的强大力量,以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刚劲精悍的前倾姿态,彰显都市SUV的精锐感和时尚气息,被亲切的称之为“小途锐”。

进口大众迎“双11” 推特价车/四重惠礼

夏朗(Sharan)——全球最畅销的家庭7座MPV 26.98万实现全家游

自1996年第一代夏朗全面生产以来,夏朗一直占据着德国市场最畅销mpv的位置。在购买夏朗的消费者中,有一半人此前驾驶的是其他厂家生产的车型。据统计,在欧洲每5辆多功能车中就有一辆是夏朗(Sharan)。

进口大众迎“双11” 推特价车/四重惠礼

越野高尔夫(CrossGolf)——21.9万独家包销  享受跨界生活

作为全新紧凑型跨界车,进口大众CrossGolf的性能却一点不输SUV,四轮驱动,澎湃动力,一触即发。无论是哪个角度,你都能看到CrossGolf的非凡之处,融汇卓越性能和极致操控,不论是冒险还是按计划旅行,CrossGolf都能超越万千期待,让您全身的血液再次沸腾。

进口大众迎“双11” 推特价车/四重惠礼

尚酷、甲壳虫——天生的焦点,做追风的80后

德国进口小钢炮——尚酷,19.98万轻松实现跑车梦:

尚酷搭载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上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是名副其实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6.9秒,让你的肾上腺素瞬间飙升。80后的我们就是要做追风的少年。

进口大众迎“双11” 推特价车/四重惠礼

天生焦点,拉风偶像The New Beetle,16.9万只做80后的代言人。

甲壳虫,全面偶像经典回归,可爱的外观俘获万千人的心,经典的造型加上现代时尚的演绎诠释了甲壳虫向经典致敬的同时又再一次引领时代的雄心。新一代甲壳虫,可以很很拉风,也很追风。

进口大众迎“双11” 推特价车/四重惠礼

“双11”来进口大众•深圳德鹏,做购车的“精明家”!【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德鹏•进口大众

4S店

电话:0755-8485 3333

地址:龙岗新生社区深惠路1420号J  佳得宝斜对面

城市展厅

电话:0755-2836 3333

地址:龙岗长兴北路4号  盛平派出所旁

售后热线:0755-8485 3788/8485 3799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