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油电混合车型 凯雷德6.0L钜惠10万元

油电混合车型 凯雷德6.0L钜惠10万元

2013-10-31 23:5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凯迪拉克河南威佳金凯4S店获悉,2010款凯雷德现金优惠10万元,赠送万元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凯雷德全系现车供应,提供试乘试驾服务。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6.0 CVTHybrid 7座2010款 158.8 148.80 10.00 送万元礼包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凯迪拉克(进口)  6.0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凯雷德Hybrid同样运用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手法,直线条与棱角组合出强壮的身躯,车身尺寸为5142×2008×1904mm,自然给人高能耗的感觉。前进气格栅以及车侧多处镀铬装饰,22寸晃眼的铝合金轮圈很符合美式豪华风格。

凯迪拉克(进口)  6.0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同普通版凯雷德并无任何区别,同样的钻石切割直线条造型显得比较简单,大面积真皮包裹,配合实木和金属拉丝面板,营造出豪华氛围。

凯迪拉克(进口)  6.0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凯雷德Hybrid使用一台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智能选择发动机4缸或8缸工作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通过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48kW,峰值扭矩达到498Nm/4100rpm,使用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配上两台各83kW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

凯雷德ESCALADE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凯雷德Hybrid动力强劲、做工豪华、空间宽大、乘座舒适、配置齐全,是凯迪拉克旗下的全尺寸豪华SUV,在豪华SUV中有很大竞争力。目前,2010款凯雷德钜惠10万,赠送万元礼包,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河南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4008-112233转7186  
地址: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优惠促销中国首发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轿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