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江淮皮卡辉煌五周年 蓄势远征

江淮皮卡辉煌五周年 蓄势远征

2013-10-31 17:4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皮卡在国内汽车行业从销量角度来讲,属于绝对的“小众”车型。中国汽车年销售近2000万辆,而皮卡销量仅有40余万辆,占市场总容量的2%。

然而,在这40万辆的皮卡销售中,却云集了大大小小二十几个品牌,同时,还有更多的汽车企业在窥视国内皮卡市场,伺机进入,搅动这个本来就不平静的皮卡市场。

作为皮卡行业的新面孔,江淮汽车的进入给该行业注入新鲜血液。短短的五年时间,江淮皮卡跻身皮卡销量前八强。五年的非都和发展,江淮皮卡所走过的每一步都是那样的坚实有力。

江淮皮卡辉煌五周年  蓄势远征

经过五年不懈努力,江淮皮卡从最初的几款车型发展到现在的几十款车型。江淮皮卡从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涵盖汽油、柴油、标厢、加长等车型,产品线可谓丰富多样,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江淮皮卡的关怀与厚爱,2013年10月,江淮皮卡推出限量纪念版车型,增加诸如货箱宝、铝合金轮毂、2013款全新双色内饰等超值配置,而售价仅为66666元,超值回馈广大用户!

江淮皮卡辉煌五周年  蓄势远征

江淮皮卡辉煌五周年  蓄势远征

江淮皮卡纪念版的上市,将会改变国内中端皮卡市场竞争新格局,引爆新一轮的皮卡大战!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