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4款进口新车上市盘点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4款进口新车上市盘点

2013-11-01 08:58:30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4款进口新车上市盘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厂商的新车也选择在此期间集中上市,也是为了明年的新车销售做好铺垫。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本次广州车展众多新车上市,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现在我们先一睹为快,看看11月都有哪些重点新车将要上市。本文盘点了广州车展将上市的进口车型

1、宝马4系Coupe

上市时间:11月12日

预计售价:30万起

新车亮点:外形动感,动力充沛,颇具驾驶乐趣。

相比现款的3系,独立出来的宝马4系前脸特征并不是特别明显,仅仅是加入更运动的前保险杠,让这款轿跑车体现更加运动的一面。而来到车尾,宝马4系的特征更加的不明显,如果不是看车尾标识恐怕很难分清这款车到底是4系还是3系。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4款进口新车上市盘点

 内饰部分来看,宝马4系Coupe采用了标准的双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的空间自然算不上出色,特别是头部空间远不如3系,因此4系Coupe还是一款注重驾驶席的运动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其内饰也有相应差别,但总体风格同3系并无太大的差别,保留了类似三系的三种设计套装。

前所未有的驾乘感受 2014宝马4系Coupe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4款进口新车上市盘点

 动力部分来看,其同3系配置类似,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形式,并且拥有多款引擎可选,其中两款汽油发动机,两款柴油发动机。N20系列四缸增压发动机成 为主力配置,高配的435i则搭载了N55系列的3.0升直列6缸增压发动机,拥有最高225kW的输出功率,并且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有传闻称宝马4系同样在开发高性能的M版本呢,会引入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不会低于324kW。而在变速箱系统方面,8速自动变速箱成为主力配置,同时可选6 速手动变速箱,而双离合变速箱应该不会出现在普通版本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