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澎湃动力 助力艾瑞泽7一路前行

澎湃动力 助力艾瑞泽7一路前行

2013-10-31 16:3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作为汽车最为核心的部分,操控不稳定和动力总成研发技术滞后已成为制约自主品牌企业最大的短板。奇瑞长期以来致力与提高发动机水平和增强操控感受,并在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艾瑞泽7就是奇瑞向市场给出的第一份答卷,让我们来对艾瑞泽7的操控动力水平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澎湃动力 助力艾瑞泽7一路前行

 灵动精准,操控王者

在操控性上,艾瑞泽7操控稳定安全,比肩德系中以操控见长的车型。低速状态方向盘轻盈,高速方向盘沉稳。底盘调校由著名跑车公司英国莲花担当,对底盘29项评价指标功能进行调校优化,使整车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达到德系车水平。

澎湃动力 助力艾瑞泽7一路前行

 由于艾瑞泽7采用最新9.0版本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效率高、路感好、操控更灵敏、回正性好。而且在抑制激烈驾驶中车辆的失控风险方面,更是超越了众多合资竞品车型。

澎湃动力 助力艾瑞泽7一路前行

 艾瑞泽7的INA换档机构系统结合、分离平顺,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踏板力。踏板行程适中,噪声和振动极小,有着舒适的启动和换挡过程。就算快速放离合也不易熄火,提高了整车起步舒适性;离合踏板力阻尼由78N降低30N,降幅62%,更加舒适与跟脚。稳定的操控性让艾瑞泽7变得“好开”,完美智能科技让驾驭之路更加随意。

澎湃动力 助力艾瑞泽7一路前行

 澎湃动力,助力前行

此次奇瑞带来的具备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ACTECO第三代发动机和CVT变速箱采用大量当代最先进的技术,技术集成度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功率、油耗、排放等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它们不仅是奇瑞目前动力总成技术研发中取得的最新成果,同时也代表了自主品牌发动机核心技术掌握的较高水平。

澎湃动力 助力艾瑞泽7一路前行

 以艾瑞泽7搭载的1.6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为例。它是奇瑞正向开发设计的世界级产品。采用平台化设计和集成化、模块化设计理念开发。先进的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双VVT技术让它的最大功率达93kW,最大扭矩达160Nm,工信部油耗仅为7.3L/100km。相比普通发动机加速性可提升12%,燃油经济性可提高20%以上(相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该发动机采用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及低爆震火花塞等设计,NVH性能优越。

澎湃动力 助力艾瑞泽7一路前行

 而与发动机组成“黄金动力组合”的奇瑞CVT变速箱,是由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无级变速器。具有结构紧凑、可靠性好、动力传输损失小、经济性好、舒适性高、智能化程度高、驾驶乐趣高等多项技术亮点。可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极变速,从而获得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较自动挡省油10%左右。

澎湃动力 助力艾瑞泽7一路前行

 正是凭借在发动机和变速箱领域取得的突破,奇瑞已经成为完全掌握轿车底盘、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和发动机管理系统(EMS)四大关键技术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艾瑞泽7正是奇瑞向市场抛出的第一块试金石,不论艾瑞泽7成功与否,奇瑞都会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一直前行,为大众智造更多实用好车。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