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艾瑞泽7 值得你偏爱的多种理由

艾瑞泽7 值得你偏爱的多种理由

2013-10-31 16:3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自艾瑞泽7诞生之际,它一直都是媒体及消费者眼中的骄子。作为奇瑞汽车进入发展第二阶段的代表作品、iAUTO技术平台首款量产车型,以及奇瑞“V字型”正向研发流程下的首款产品,它带给你如何的惊喜?一直让你钟情于它的魅力,又是哪些?
越级式超大尺寸:艾瑞泽7将主打A+级车型领域,车长4652mm、宽1825mm、高1483mm加上2700mm的轴距在A级车市场对其它车型有点“以大欺小”。

艾瑞泽7 值得你偏爱的多种理由

 灵动自然的外型:外观方面,艾瑞泽7采用了H.D.S(Hydrodynamicsurfacing)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技术,这种整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五行——水元素,由此衍生出水流车身的理念,让车辆更体现流线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

艾瑞泽7 值得你偏爱的多种理由

 十足的动力配置:艾瑞泽7搭载了DVVT+CVT全新优化动力组合。搭载的1.6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是自主品牌第一款1.6DVVT发动机,改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强劲有续,发动机动力后段表现强劲,最大功率达93kW,最大扭矩达160Nm,工信部油耗仅为MT车型7.3L/100km、CVT车型7.6L/100km;所搭载的奇瑞7CVT无级变速器具有顺畅换挡无顿挫,加速或减速过程非常平缓、动力损失小等优势,CVT可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极变速,从而获得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较自动挡省油10%左右。

艾瑞泽7 值得你偏爱的多种理由

 百分之百做好安全保证:55.3高分达标C-NCAP5五星级碰撞安全标准;六位一体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呵护;艾瑞泽7车身设计采用“3RBody”防撞车身结构设计,车身总体采用高强度以上钢板占车身总重的44.5%;车身关键部位引入了中高端车型运用的热成型工艺的特高强度钢板(有效屈服强度达到1600MPa),强度提升了3-5倍,使整车更安全等等。

艾瑞泽7 值得你偏爱的多种理由

 艾瑞泽7至真至诚的表现,多不胜数。作为奇瑞战略转型之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艾瑞泽7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设计,装配工艺还是整体配置表现,都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艾瑞泽7未来发展如何,值得你我共同期待。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