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艾瑞泽7 源自灵动自然之美

艾瑞泽7 源自灵动自然之美

2013-10-31 16:3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艾瑞泽7灵动自然的外观设计,被业界赞誉为代表了中国汽车造型能力的最高水准,媒体对于它的设计表示了高度的赞赏,纷纷赞美其是中国汽车品牌中最漂亮,最符合国际化和时代感的车型之一。

艾瑞泽7 源自灵动自然之美

 这种荣誉离不开艾瑞泽7国际化设计团队的贡献。艾瑞泽7是国际汽车造型领域巨匠JamesHope(曾任职欧宝福特克莱斯勒)加盟奇瑞后执笔的首款车型,JamesHope和他的国际设计大师团队让艾瑞泽7的整体设计风格,独树一帜。

艾瑞泽7 源自灵动自然之美

艾瑞泽7采用了H.D.S(Hydrodynamicsurfacing)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技术,这种整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JamesHope表示:“作为中国五行之一,水也是自然之力的代表,给了我们非常多的设计灵感,比如有瀑布、水流、涟漪,艾瑞泽7通过曲线、线条和水的动态特性充分体现了这一设计理念,在车身造型中随处可以看到这样的情感表达。”

艾瑞泽7 源自灵动自然之美

品味艾瑞泽7“水”元素设计语言,从车身上流线型的腰线设计、波纹形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引擎盖上的流动式雕塑和A柱造型等细节来看,均展现出“水”元素的设计魅力。

现如今,在JamesHope眼中,中国汽车设计始终没有形成自己的特征,他希望水元素在艾瑞泽7之后的产品中也能够继续呈现下来,并成为奇瑞的品牌特征。并且他希望在未来,奇瑞能拥有属于自己最具辨别力的专属造型语言。当一辆汽车从远方驶来,你可以清晰地识别出,这辆汽车是奇瑞制造的。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