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Acura(讴歌)热销车型集中亮相杭州车展

Acura(讴歌)热销车型集中亮相杭州车展

2013-10-31 18:0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10月30日至11月3日,2013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北美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最新时尚都市豪华轿车ILX2.0L精锐版领衔登场,为杭州地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Acura(讴歌)品牌的最新技术成就。与此同时,城市SUV RDX3.0L精英版、传奇跑车NSX Concept、畅销SUV MDX、全地形轿跑车ZDX以及经典轿车TL也系数亮相A馆A-2展位,共同展示Acura(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独特驾驶乐趣。

Acura(讴歌)热销车型集中亮相杭州车展

ILX2.0L精锐版:惊艳独特传递时尚动感

ILX2.0L精锐版是Acura(讴歌)继去年引进ILX1.5L混动版后,丰富ILX产品线的又一款豪华轿车,更是Acura(讴歌)重视中国市场,针对中国市场年轻消费者需求加速引进的一款小排量车型。ILX2.0L精锐版沿袭Acura(讴歌)一贯的精致品质和ILX车型的产品优势,集时尚的外观设计、最丰富便利的智能配置、舒适的内部空间和灵动轻巧的驾控四大优势于一身,为25—35岁注重生活品质,追求时尚,且崇尚与众不同的单身一族或年轻夫妇提供全新的驾享体验。ILX2.0L精锐版搭载2.0L S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2 kw,最大扭矩190 N·m。匹配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方向盘换档拨片,带来灵敏的反应速度和平顺的换档过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实现了整车燃油经济性与驾驶性能的最佳平衡。此外,它还配备了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的8英寸高画质全屏中文导航系统,支持DVD Player、倒车影像等功能,电动折叠后视镜、由格莱美音乐大师为Acura(讴歌)度身打造的ELS Surround 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独有的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也实现了标配。ILX2.0L精锐版官方建议售价为29.8万元,是Acura(讴歌)首款售价在30万元以内的豪华车型,为钟爱Acura(讴歌)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带来绝佳的选择。

Acura(讴歌)热销车型集中亮相杭州车展

RDX3.0L精英版:动感智能迸发无限潜能

RDX作为Acura(讴歌)专为新锐精英人群打造的一款城市SUV,不仅实现动力与环保的完美平衡,更以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大空间、智能化配备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揽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为驾驶者带来随心掌控的驾驶享受。今年6月,Acura(讴歌)正式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RDX3.0L精英版,售价43.9万。作为一款全新城市SUV,RDX3.0L精英版不仅延续了RDX家族在外观、驾控、空间与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还搭载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达298N·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L。凭借出众的性能、竞争力十足的售价及Acura(讴歌)领先行业的售后服务,RDX 3.0L精英版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是家族又一款主力畅销车型。

Acura(讴歌)热销车型集中亮相杭州车展

NSX Concept:未来战士吐露传奇之魂

NSX Concept代表了Acura(讴歌)传奇跑车NSX继任车型的未来设计方向,此次登陆大连车展的NSX Concept披挂一身红色“战衣”,为当地超跑车爱好者奉上最强视觉冲击。NSX Concept作为Acura(讴歌)的最高品牌象征,继承了NSX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NSX Concept采用流线型动感线条设计,极具未来感,低矮的车身积蓄强悍的爆发力。搭载中置V6发动机,应用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将为驾驶者完美呈现Acura(讴歌)品牌倡导的“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驾驶乐趣,再度续写一代超跑NSX的不朽传奇。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4日,Honda Indy 200开赛前,新一代Acura NSX原型车在俄亥俄州列克星敦Mid-Ohio赛道激情开跑,并预计于2015年实现投产。8月16日,基于NSX CONCEPT进行研发的比赛专用车NSX CONCEPT-GT,在日本铃鹿赛道举办的2013 AUTOBACS SUPER GT联赛第5回合的比赛中首次公开亮相,并宣布将参加2014年SUPER GT联赛GT500级别比赛。两场惊艳的赛道亮相也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品牌倡导的“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极致驾驶乐趣。

Acura(讴歌)热销车型集中亮相杭州车展

MDX:畅销经典彰显明星风尚

MDX是Acura(讴歌)旗下经典畅销车型,亦是三排座豪华SUV市场的开拓者,全能品质历经市场考验。凭借强悍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宽敞舒适的空间优势,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轻松应对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搭载业界首屈一指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全时无间地根据路况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操控性能超越同级,让一切艰险路途尽在掌握。超大的七座布局和2365L的储备空间更让MDX全面满足商务及家庭多种用车需求,带来全能王者独有的豪华舒适价值体验。

Acura(讴歌)热销车型集中亮相杭州车展

ZDX:全时全能展现前卫自我

ZDX是Acura(讴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代表作。前卫时尚的造型、动感的车身线条、性感的腰线和尾部轮廓以及业界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等时尚设计元素让ZDX个性跳脱,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潮流。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ZDX最大功率达227kW,为挑战各种地形提供了充足动力。依托业界最为强悍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可媲美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调校、更低的座椅高度等领先技术,ZDX这位边锋战士空前强悍,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而ZDX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的扭矩分配,更成就其在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天候全地形的高通过性。

Acura(讴歌)热销车型集中亮相杭州车展

TL:精酿佳作成就豪华经典

TL自1995年诞生以来,便担负着家族“运动豪华”特征的传承与发扬,在十余载的变革中,张力、运动、时尚的元素在与时俱进中愈具标杆性,赢得了“Acura(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美名。当前市场畅销的第四代TL不仅在全球知名市场资讯公司J.D.Power发布的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位列细分市场前三强,同时在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估机构Automotive Lease Guide(简称ALG)公布的2011年保值车型获奖名单中脱颖而出,赢得"2011年最保值车型"奖,彰显了不凡的车型品质与实力。TL外观设计前卫且动感十足,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带来285匹马力的峰值动力。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配合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等豪华智能配置,全面实现速度与舒适的兼顾,为驾驶者带来卓越的操控性和舒适性。TL完美融合了豪华轿车的运动性与舒适性,是豪华轿车的典范之作。

10月30日至11月3日,Acura(讴歌)诚邀广大消费者光临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A馆A-2展位,尽情品鉴Acura(讴歌)家族车型独有的造车工艺和高端品质。同时也欢迎广大钟爱Acura(讴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248号的Acura杭州西子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Acura(讴歌)带来的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