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全新一代奥迪Q7谍照曝光 或2014年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Q7谍照曝光 或2014年亮相

2013-10-31 16:17:5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7车型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并有望于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Q7谍照曝光 或2014年亮相

 通过谍照看,奥迪全新一代Q7整体尺寸比现款车型有所减小,整体外观变化也十分明显。其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增大,且整个车头也变得更加扁平。与此同时,全新Q7的前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尾部的整体造型与曲线也将有所调整。

全新一代奥迪Q7谍照曝光 或2014年亮相

 根据消息称,奥迪全新一代Q7将搭载3.0TFSI以及4.0TDI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0马力,后者则为385马力。此外,全新Q7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其动力系统将由一台3.0TDI发动机与11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此外全新一代奥迪Q7将采用轻量化设计,新车的整车质量将比现款车型降低363公斤。

全新一代奥迪Q7谍照曝光 或2014年亮相

 点评:奥迪全新一代Q7在尺寸及重量上做了一定的改进,是否会在油耗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后续信息报道。【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