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产品、服务 江淮汽车闪耀国际商用车展

产品、服务 江淮汽车闪耀国际商用车展

2013-10-31 15:2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10月30日,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江淮汽车以“品质江淮,赢领未来”为主题,携全系3大品牌十余款经典车型以及新发动机集中亮相江城,以强大的自主阵容、科技和创新实力,向公众展示最新成果,展现了江淮“大商用车”的风范。

产品、服务 江淮汽车闪耀国际商用车展

中国轻卡出口第一品牌,江淮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跨越

商用车作为江淮汽车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目前已经形成涵盖重、中、轻、微、客等全系列、多品种、宽型谱的产品格局,并已完全具备了整车自主开发和商品化能力。2013年1-9月份江淮汽车整车出口47057辆,同比增长6.53%,大幅领先行业出口增速,出口量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六,其中轻卡出口继续保持中国行业第一,乘用车出口位居行业第六,重卡出口位居行业第五。

作为中国轻卡出口的第一品牌,江淮汽车别具一格的交车仪式成为本次车展的亮点,俄罗斯客户代表亚拉斯拉夫接过了由江淮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张鹏递过来的车钥匙。作为江淮汽车的核心业务,江淮轻卡拥有全系列产品谱系,以品质塑造品牌,品质优先规模,赢得了全球用户的青睐。张鹏介绍,“近年来,我们一直在积极拓展发达国家市场。目前已建立了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构建了超过500家的国际销售与服务网点,拥有上百家海外4S店,并在俄罗斯、伊朗、越南、埃及等国建立了14家海外KD组装工厂,初步完成了覆盖东欧、东南亚、中东、北非和美洲的国际生产布局。”

产品、服务 江淮汽车闪耀国际商用车展

这些成就的取得与江淮汽车坚持深耕产品品质和着力提升技术含量不无关系。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市场,动力性能和底盘的承载性能一直是商用车的用户购车的最关注因素,而江淮轻卡无疑在两方面均显示出超越同行的强大优势。针对Ⅳ国动力,江淮轻卡提供了覆盖轻卡全功率段的高效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江淮4DA1、康明斯、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的2.8L-4.8L中进行多项选择,满足不同用户间的多样需求。

针对江淮汽车的动力核心技术开发,江淮商用车研究院院长魏中良先生介绍,“通过做好核心零部件的开发管理,结合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保养系统,江淮商用车正在致力打造一个优质的黄金动力系统。” 江淮商用车的黄金动力系统涵盖了三方面内容,车辆在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同时还要有更加优秀的乘驾舒适性。目前,一个黄金动力组合的研发团队正在推进该项目,推进“三二一”关键零部件工程,“三”是指发动机、变速器和后桥三大件,“二”指离合器和传动轴,“一”指其他一系列关键零部件,江淮轻卡都要在行业内占有突出优势。另外,智能驾驶系统能够不断跟踪并矫正驾驶员的驾驶操作习惯,而智能保养系统则是通过一系列的传感器技术给用户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保养维护方案。

产品、服务 江淮汽车闪耀国际商用车展

目前,江淮汽车已建立一套良好的商用车正向技术研发体系,整车技术评价标准由以前的590多项变为目前的近2000多项,同时将整车指标细分为更多的零部件技术指标,通过基于平台的产品开发与基于模式的项目管理,力图使江淮新一代产品更具有行业竞争力。张鹏表示,“未来,我们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保持轻卡产品在国内外的领先优势地位,加速推进国际高端市场开发,树立中国轻卡高端品牌形象,率先践行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

五星服务,全程呵护,江淮新服务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如果说坚持质量硬道理是江淮汽车获得国内及国际市场认可的基石,那么服务软实力的提升则是江淮汽车赢得市场的又一法宝。在本次车展现场,江淮汽车启动新的轻卡服务品牌,同时对经销商进行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查保应表示,“江淮汽车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心打造更快捷、更专业、更全面、更贴心、更超值的‘五星服务全程呵护’轻卡服务品牌,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为每一个江淮轻卡的用户提供贴心服务,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遵循‘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理念。”

产品、服务 江淮汽车闪耀国际商用车展

众所周知,当下的商用车,更多地是充当了“挣钱机器”的角色,因此用户不仅对车辆可靠性的要求高,对服务保障能力的要求就更高。随着竞争的加剧、消费的升级及市场的日益成熟,企业间的竞争已从单纯的产品层面的竞争转向了全价值链的竞争。是不是能通过贴心的服务成功俘获消费者的心,这才是制胜的关键。此次江淮轻卡全新服务品牌的发布,必通过推动商用车行业的服务升级,再次实现领跑行业。

正是凭借不断优化的产品硬实力与服务软实力的叠加组合,江淮汽车正在快速打造综合性的竞争优势。面对新一轮世界工业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新形势,江淮汽车将始终坚持“品质JAC”的理念不动摇,不断增强和寻求新的竞争优势,以卓越的品牌和领先的技术质量为广大用户创造价值。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