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为梦想而生 科鲁兹掀背车铸造青春梦想

为梦想而生 科鲁兹掀背车铸造青春梦想

2013-11-03 11:04:5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一款潮车,为全力以赴、积极进取的奋斗行动派提供一款既能体现年轻生活方式,又能满足实用性功能需求的潮车,这就是科鲁兹掀背车,它不仅是对科鲁兹车型系列的有力补充,而且它将在细分市场引领掀背潮流,更好地满足时下年轻人更个性、更运动、更自由的诉求。

为梦想而生 科鲁兹掀背车铸造青春梦想

空间更实用 跨界设计个性十足

年轻就是要让世界知道,他们鲜活过、奋斗过、付出过,这才是年轻存在的意义,年轻就要追随自由的信念。科鲁兹掀背车以简洁、流线、动感的设计为主。很喜欢它同级首创的欧式跨界设计,突破了传统两厢车的直角设计风格。而著名的“黄金40度弧线”勾勒出速度感十足的掀背造型,打造出犹如跑车般的设计美感。在外型方面,科鲁兹掀背车设计的亮点还在于尾部双尾翼、双导流鳍,以及1.6T自动旗舰版配备17寸运动型轮毂,和内嵌科尔维特圆筒灯形的柳叶造型,这些都是年轻人表现个性的最佳途径。

年轻就是要有个性,要有专属于自己的标签。科鲁兹掀背车内饰设计依然很前卫,全新运动混搭风格和双拼材质包覆性座椅,来营造新潮个性的生活方式。7英寸触摸彩色显示屏、冰蓝氛围灯和30度倾角的一体化飞翼型中控台,则提升了整体品质感。整体来说,科鲁兹掀背车绝对堪称年轻人的“视觉好伙伴”。

科鲁兹掀背车承载青春梦想,勇往直前。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的三厢车,加上2685mm的超长轴距,从乘坐舒适性上,还是得以保证的。同时,大部分年轻人还会关注它的实用性,原本已在同级车中领先的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可由413升拓展至1254升。在日常生活或旅程中,载物都能游刃有余,取消无后顾之忧。
动力更充沛 驾驶乐趣尽在其中

青春是一种无所不至的内在力量。专为科鲁兹掀背车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带来更为强劲而又平顺的驾驶体验。起步的时候,1.6T的“推背”感还是比较明显。Ecotec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很明显感觉到,提速、中段加速的过程中,科鲁兹掀背车的表现都很平稳。值得一提的是,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Super Boost超推进技术,更能将扭矩在5秒内瞬间增加到266Nm。体验下来,拥有同级最强动力的科鲁兹掀背车,确实是“全力以赴的动力”的“最佳代表”。

追求信念、坚持梦想的青春只是科鲁兹掀背车的一个短暂缩影。科鲁兹掀背车将陪伴更多的年轻人共同迈向梦想之路。

为梦想而生 科鲁兹掀背车铸造青春梦想

为梦想而生 科鲁兹掀背车铸造青春梦想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优惠促销开发区芦笛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2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