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宝驿:新BMW X1,尊享无尽驾驶乐趣

衢州宝驿:新BMW X1,尊享无尽驾驶乐趣

2013-10-31 14: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BMW X1在车身尺寸相比老款略有变化,老款的4465mm×1798mm×1583mm变为新款的4477mm×1798mm×1577mm,2760mm轴距保持不变。前脸变化的重心放在了保险杠,进气口一分为三采用分离式设计,分离边缘线条非常粗壮,突出体现了层次感,地盘护板外型换用棱角梯形,简约大气。在视觉上有种提升车身高度的感觉。大灯根据配置不同采用了双透镜卤素大灯,和带清洗功能的天使眼氙气大灯,并增加装饰用的灯眉,使车头效果有种呼之欲出的主视觉感受。前雾灯的设计有细微变化,仍然放在进气口的上方,但放置的位置延展到保险杠两侧弯角处。圆形雾灯在入门级手动档车型中保留。

衢州宝驿:新BMW X1,尊享无尽驾驶乐趣

车身两侧设计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很明显的线条变化。转向灯位置由前端叶子板上移至两侧反光境外壳,并采用了集成在后视镜上的LED灯条,使车身两侧看起来更加简洁。

衢州宝驿:新BMW X1,尊享无尽驾驶乐趣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BMW X1增加了不少运动、时尚的元素,中控台、空调出口采用黑色钢琴烤漆,空调旋钮、大灯开关、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按钮上方等处均使用了镀铬饰条,大大提升了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建筑采用德国BMW设计风格,恢宏大气,是衢州市 第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也是浙江省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信息反馈、维修服务于一体的BMW汽车销售服务旗舰店。 公司拥有资深的BMW行业精英,专家型的经营团队,配备全套的BMW全球统一标准的诊断与维修设备,致力于“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 专业服务,切实让每一位走进宝驿的客户体验到BMW集团享誉全球的奢华高贵专业的全套4S服务。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5843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55号   
优惠促销花好“悦”圆 中秋节活动火爆进行中[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