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奔驰GLK最高优惠4万 部分车型现车

沈阳奔驰GLK最高优惠4万 部分车型现车

2013-10-31 13:3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奔驰GLK最高优惠4万 部分车型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奔驰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奔驰GLK车型,最高优惠4万元,店内部分车型有现车。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K300 3.0L动感型 5座2013款 41.8 39.3 2.50 有现车
GLK300 3.0L 自动四驱动感天窗型 5座2013款 43.8 42.8 1.00 有现车
改款GLK300 3.0L 自动四驱时尚型 5座2013款 48.5 45.5 3.00 有现车
改款GLK300 3.0L 自动四驱豪华型 5座2013款 55.8 51.8 4.0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奔驰GLK最高优惠4万 部分车型现车

外观:奔驰自称这款得意作品为中型SUV,想必这与其颇具霸气的外观有较大关系。GLK保留了奔驰G系列的经典方正轮廓和“切割”式线条,这让GLK显得威武而有力。GLK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现款其他系列奔驰如出一辙,传递出新一代奔驰车型的家族特征。

沈阳奔驰GLK最高优惠4万 部分车型现车

内饰和外观遥相辉映,均是走了硬朗路线。奔驰GLK选材和做工很到位,配色和配置采纳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实践。中间的亮银色饰板处于上部黑色面板和下部浅色面板之间,起了很好的过渡作用。

沈阳奔驰GLK最高优惠4万 部分车型现车

动力方面,在车比较多的市区,GLK起步、加速、并线、入弯一切动作都做得行云流水,切换到运动模式,发动机对油门响应更加灵敏,7.6秒就能完成0~100公里的加速;广阔而充沛的峰值扭力输出使奔驰GLK偶尔去户外崎岖地势撒野也不成问题。

编辑总结:奔驰GLK300新款内饰和外观遥相辉映,均是走了硬朗路线。选材和做工很到位,配色和配置采纳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实践。中间的亮银色饰板处于上部黑色面板和下部浅色面板之间,起了很好的过渡作用。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