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英菲尼迪JX优惠5千元 送全险加礼包

沈阳英菲尼迪JX优惠5千元 送全险加礼包

2013-10-31 11:2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英菲尼迪JX优惠5千元 送全险加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英菲尼迪4S店得知,目前英菲尼迪JX系列少量现车在售,可享现金优惠5千元,购车再送全险加精品礼包,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英菲尼迪JX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JX35 3.5L CVT两驱卓越版7座2013款 61.8 61.30 0.50 送礼包
JX35 3.5L CVT四驱全能版7座2013款 71.8 71.30 0.50 送礼包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英菲尼迪JX优惠5千元 送全险加礼包

外观方面:J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7mm、1960mm和1750mm.轴距尺寸为2900mm。侧面线条看上去极富有力量感,粗壮的腰线沿着玻璃下沿一直延伸到了尾部。凹凸有致的曲线给侧面的设计增加了力量感与动感。

沈阳英菲尼迪JX优惠5千元 送全险加礼包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JX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英菲尼迪现有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没有太大新的看点,采用了较多木质装饰件,前后排都有独有的天窗设计,后排天窗的面积较大,座椅采用了独特的颜色设计,比较有质感。

沈阳英菲尼迪JX优惠5千元 送全险加礼包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装备了 3.5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千瓦,最大扭矩334牛米,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结合带手动模式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构成了出色的动力总成系统,动力澎湃,换挡顺畅,带来酣畅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JX的造型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以彰显运动和豪华气质的造型风格,不过JX的定位应该更侧重于日常的实用性。英菲尼迪JX35的前脸设计依然十分凶悍,在进气格栅设计方面,英菲尼迪JX与家族的QX系、M系一样,采用了全新的“H”造型,这样设计的格栅不仅能够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还可以带来非常清晰的线条感。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