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宾利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首秀 荣登杭州

宾利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首秀 荣登杭州

2013-10-31 12:04:2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悉,2013年10月30日,宾利汽车中国携四款顶级豪华车型震撼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宾利欧陆GT车系发布十周年之际,双门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版和欧陆GT极速敞篷版首次在杭州同时发布,凭借澎湃动力、精准驾控和超凡手工艺的结合,两部顶级座驾的奢华品质惊艳华东,让宾利爱好者赞叹不绝。同台展出的还有宾利豪华四门轿车新飞驰,它集优雅奢华气质与雄厚动力于一身,重新定义了四门豪华性能轿车的概念与标准;而现场另一款超豪华旗舰车型慕尚,则用它高贵的气质和极致的驾驶体验,继续引领全球豪华车潮流风向。

2013年,宾利汽车中国将更多强劲澎湃和年轻动感的品牌元素带到中国市场,欧陆GT双门车型在中国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和女性用户的青睐,双门车市场成绩也随之全速提升。今年的前三季度,宾利在华销售的欧陆跑车已达 613 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约52%。作为宾利全球第六大经销商、中国第三大经销商的宾利杭州,双门车型的成绩也同样突出,销售比重从2012年同期的约24%增长至今年的47%。宾利汽车将继续把优雅时尚、激情畅享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进一步诠释其“无尽驾驭,奢华典范”的品牌精髓。

宾利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首秀 荣登杭州

 宾利欧陆GT极速版双门跑车:史上最快的宾利量产车型

作为宾利史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全新欧陆GT极速版再次确认了 W12 作为超高性能发动机的传奇地位。全新欧陆GT极速版采用宾利标志性的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在6000转/分下可提供 625匹马力的强劲动力 — 比欧陆 GT 标准版高 50 匹马力,2000 至 5000 转/分下扭矩可达 800牛米(提升100 牛米)。全新变速箱与升级版发动机的完美结合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性能,在全新ZF 八速紧密齿比变速箱自动变速器与先进的发动机管理软件的共同推进下,0-100 公里/小时极致加速耗时4.2 秒,无间断加速最高车速可达330 公里/小时。其性能接近于上一代欧陆超级跑车,比升级版 575 匹马力欧陆 GT 耗时缩短 1 秒。

欧陆GT极速版的四驱系统采用40:60前后功率比的实时四轮驱动,有利于后轮推进,无论刮风下雨,在任何时候均能保证超强稳定性。欧陆 GT W12 轿跑车与欧陆GT W12敞篷版(GTC W12)的 575 匹马力W12 传动系统也在具备更强劲动力的欧陆GT极速版的升级过程中进一步增强。除了采用全新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与八速变速箱之外,所有 W12 发动机还配备一套能源回收系统。这些设计使整个 GT W12 系列的燃油效率和CO2的排放改善了 12%,GTC W12 系列提升了 10%。

多处微妙的标志性设计将欧陆GT极速版与其同系列车型区分开来,包括独特的 21 英寸十辐铝合金轮毂、深色散热器外罩以及较低的保险杠格栅和带有内螺纹的排气尾管。在纯手工绗缝的车厢内部,GT极速版采用了独特的 Mulliner 驾驶套件、内部以棉絮填装的透气真皮皮革、高亮度金属点缀以及多种可选的车身表面工艺。目前可选款式包括GT极速版车型专属的深色铝制表面与碳纤维表面两种装饰面板。一切的精心设计造就出这款极富特色的时尚运动型豪华超跑。

宾利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首秀 荣登杭州

 宾利欧陆GT极速敞篷版:全新旗舰高性能敞篷跑车

全新欧陆GT 极速敞篷版将敞篷跑车的奢华格调和令人陶醉的驾乘乐趣,与625马力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令人惊叹的超强性能集于一身,同时燃油经济性亦有15%的提升。密齿比8速变速箱、高度更低的改进型悬架,加上重新调校的转向系统,在保证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和精准灵敏的操控性的同时,丝毫无损宾利欧陆敞篷跑车著称于世的驾乘舒适性。全时四驱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确保最佳的牵引力和动力传输。

作为宾利欧陆系列的顶级车型,全新GT 极速敞篷版拥有325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只需4.4秒即可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另外,这款发动机从2000转/分起即可产生令人惊叹的800牛米峰值扭矩,并能轻松维持到5000转/分,随时确保出色的动力输出。同时,全新GT 极速敞篷版秉承纯正的宾利风格,在实现无与伦比性能的同时,无论工艺、奢华度、精致感均不减分毫。

欧陆GT极速敞篷版拥有极其坚固稳定的车身,其扭转刚度达到同级车型中领先的22,500牛•米/度,为更加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奠定了坚实基础。全铝双叉臂前悬架和梯形多连杆后悬架,配以经过改进的空气悬架弹簧和减振器,在毫不牺牲驾乘舒适性的同时,确保更加出色的敏捷性和车身控制能力。

精妙的设计彰显运动格调,GT极速敞篷版装配独有的21英寸合金轮毂,深色格栅以及内部带螺纹线的排气管,手工打造的乘客舱内,标配的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内饰,将现代奢华品位与鲜明的运动气质完美融合。

宾利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首秀 荣登杭州

 新飞驰为全球豪华轿车树立新标杆

凭借举重若轻的驾驶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功。

宾利汽车的造型设计团队将宾利的传统造型元素与动感姿态及时尚细节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飞驰外观。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出自内饰设计师之手的座舱豪华宽敞,先进的声学和电子设备由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饰装点,倍感精致典雅。

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Wi-Fi在内的网络连接、后排娱乐系统,还有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全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使驾驶者和乘客能够与车辆和外界保持迅捷良好的沟通和互动。采用平衡模式发声体的八扬声器八声道音响系统,呈现清澈纯净的高音质,此外还有功率高达1100瓦的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可供选配。

新飞驰的强大动力,得益于宾利闻名遐迩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与ZF八速变速箱的完美搭配。新飞驰拥有625马力的最高功率和800牛米的最大扭矩,是宾利史上动力最强的四门轿车。新飞驰功率重量比与前代车型相比提升了14%,0 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4.6秒,最高车速达到322公里/小时。在动力传动方面,新飞驰遵循宾利近年来的传统,采用全轮驱动系统,以前后桥扭矩40:60的偏后驱配置进行动力分配,在任何路面和天气条件下都能有稳健动感的行驶表现。

宾利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首秀 荣登杭州

 宾利慕尚:英国豪华汽车的巅峰之作

作为宾利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典范,慕尚是宾利再度向世人展示奢华品位、卓越性能以及尖端技术的杰作,其精致典雅的高贵气质、手工打造的豪华格调与强大的动力性和运动特质相结合,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
宾利汽车为订购慕尚的客户提供全球汽车业无以匹敌的定制方案,客户将与包括车身技师、铜艺师、电气技师、木艺师在内的宾利世界级技师团队携手,共同打造一辆完全符合其个人品味和要求的爱车,同时还有机会深刻体会到宾利汽车对工艺和品质的不懈追求。丰富的木饰件、皮革饰件、漆色以及漆面外观选择,确保所有客户的需求都能得到充分满足。

隐藏在发动机罩下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超群,最大功率达377千瓦,在1750转/分即可输出1020牛米的最大扭矩。

仅5.3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296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以及377千瓦的最大功率,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超豪华四门轿车而言无疑令人惊叹。【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