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Jeep自由光被IIHS评为“最安全车型”

Jeep自由光被IIHS评为“最安全车型”

2013-10-31 10:22: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继刚刚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最高安全级别的5星安全评价后,Jeep自由光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中再获“最安全车型”的称号。

Jeep

10个月内,克莱斯勒集团的车型共计14次获评“最安全车型”,Jeep自由光拥有70多项安全配置,10个标准气囊,车体结构65%采用高科技合金钢,提供坚实的车身保护。

2013年10月28日,密歇根州奥本山——继刚刚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最高安全级别的5星安全评价后,Jeep自由光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四项测试中均获得最高分,从而再夺“最安全车型”的称号(Top Safety Pick)。

这款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中型SUV是在IIHS最近一轮的评测中赢得该称号的两款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车型之一。在过去的10个月内,共有14款来自克莱斯勒集团的车型获得此项荣誉。

“最安全车型”测试的项目包括模拟一辆大SUV或皮卡的侧面碰撞、小范围偏置前部碰撞、翻滚事故引起的顶篷压扁、以及容易造成颈部扭伤的追尾场景。在所有测试项目中,Jeep自由光均获得了最高评级。

“Jeep自由光代表了中型SUV市场的最大创新。”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表示,“除了独特高效的创新四驱系统和在全球率先引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9速自动变速器之外,自由光还拥有大量的安全技术,为驾乘人员提供出色的保护,卓越的表现履行了Jeep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

除了自由光和500L,在过去的10个月里,还有12款来自克莱斯勒集团的车型获得了“最安全车型”称号。它们分别是(按照IIHS的划分方法):

2013款菲亚特500微型车、2013款克莱斯勒300和道奇Charger大型家用轿车、2013款克莱斯勒大捷龙与道奇Grand Caravan厢式旅行车、2013款道奇酷威、2014款Durango与2014款Jeep大切诺基、2014款Jeep自由客

另外三款2013款车型分别是IIHS小型车类别中的道奇Dart、中型车类别中的道奇锋哲(Avenger)和克莱斯勒200轿车,这三款车不仅获得了“最安全车型”称号,而且因为在小范围偏置前部碰撞测试中的优异表现,还获得了IIHS新设立的“最安全车型+”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Jeep自由光提供了70多种安全配置,许多配置(例如65%的高科技合金钢和10个标配气囊)都有助于碰撞保护。

10个标配气囊分别为:

多级式智能安全气囊,其膨胀力度与碰撞的严重程度相对应,它们满足美国汽车安全技术法规(FMVSS 208)对保护较小的、不在座位上的乘员的高级气囊要求;

前后排全长侧面帘式气囊,保护所有外侧的前后排乘客。此种类型的气囊内置于侧窗上方的内衬,拥有自身的碰撞传感器,能够在碰撞发生时触发侧面气囊的部署;

安装在前排座椅侧面胸部和臀部保护气囊,能够在某些碰撞中加强对驾驶员和前后排外侧乘客的保护。每侧气囊都拥有自身的碰撞传感器,能够在碰撞发生时触发侧面气囊的部署;

前排乘客侧膝部与膝部气囊,部署了多级式智能安全气囊。它位于仪表板下方,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把乘员移动到适当位置,提供额外的小腿保护;

其他关键的安全配置包括:

由特殊结构的部件组成的前、后部撞击缓冲区,能够在碰撞中吸收能量,从而有助于保护乘客舱;

安全车身结构,能够在碰撞事故中管理和控制能量,从而有助于保护乘员;

防侧面冲撞的车门护梁,是车门内部的加固护梁,能够在侧向碰撞中加强对乘员的保护;

自适应前排座椅安全带/主动负载限制器,减少碰撞中的胸部负荷;

主动头部保护,在汽车发生追尾时展开。该保护装置可将头部保护装置与乘客头部之间的距离缩至最小,从而降低伤害;

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在碰撞中,受到影响的传感器将激活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减少座椅安全带系统的松弛,从而减少乘员头部和身体的前移量;

吸能转向柱,这种手工调节的转向柱利用两个能够相对移动的液压同轴管,使转向柱向前移动,在发生碰撞时可以增加能量吸收。该力量调节转向柱采用了已校准的弯曲元件。在碰撞过程中,通过变形以优化能量管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