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懂时尚 更时尚 我是奇瑞E3!你值得拥有

懂时尚 更时尚 我是奇瑞E3!你值得拥有

2013-10-31 10:3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么一群热爱美好的实尚人士,他们价值观不张扬,追求实际又喜欢潮流,能够在最简单的事情中体现出精打细算,乐观向上,踏实肯干,用自己实在的方式追逐品质。生活、家人、事业是他们的太阳,深藏在心中的爱,是他们前进的动力。他们想向日葵一样充满光芒,默默存在却又无处不在。
     “实尚派”人群也正是奇瑞E3这朵向日葵不断追逐的太阳。
      E3时尚的设计理念基于自然、童趣、以及想象力,最终来源是人的感受,人的需求。我们回归行业造车规律,以符合国际标准的正向开发流程体系造车并采用自主品牌中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V”字形正向开发流程,在设计之初就进行了超过5000人的市场调研,可谓是让E3“易拥有”却又来之不易。

奇瑞汽车  1.5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无忧,是基本要求,也是至高境界。
      E3  80%高强度钢激光焊接高强度一体式笼型车身,为了从源头把握E3零部件精度,工程师团队们在设计研发初期,制造模型车时便使用了Cubing检具系统。从源头把控质量关,从车辆处于试制车阶段起就严格要求。正因为每一项细节上的完美把控,才有了E3过硬的品质。全车多达24处储物空间以及500L左右的行李箱空间也让车内空间利用达到极致。此外,电加热后视镜、ABS+EBD、驾驶席安全带未系警报成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更有集成了GPS导航和蓝牙功能的7寸触控显示屏以及前2后4的六个倒车雷探头,对中国近些年涌现的马路新手而言,更是福音。

奇瑞汽车  1.5 手动 车辆正右侧

  舒适,是人本科技的必然结果。
      2570mm的轴距让E3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前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202mm,后排宽度1394mm,是同级别车中的大身板,前排座椅采用打孔真皮,材质柔软舒适,有着优良包裹性。紧致的悬挂调教,以及避震器与弹簧,都结合的恰到好处。针对任何路况,都能够有效过滤各种路面产生的颠簸感。还有我们精心配制的5速手动挡变速器,让你随心所欲的变换档位。清晰、柔顺的换挡过程使您更轻松自如。
      如果你不是富二代,官二代,一切都靠自己打拼,您对未来充满乐观,自信,能够通过努力,在将来迎来更好的生活
      如果,您不好高骛远,懂得梦想要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实现,懂得用心做好当下力所能及的每件小事,才是人生阶段的可行办法。
      如果,您不拼爹,不拼金,不啃老,您拼的是精打细算,在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自己的智慧,尽量让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
      那么,您就会奇瑞E3最灿烂的阳光,E3也是您最好的选择!

济宁交运恺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交运恺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346  
地址:邹城市中心店镇国宏大道6369号   
优惠促销奇瑞艾瑞泽7现车充足 欢迎预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