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奔驰唯雅诺3.0L舒适版新车到店实拍

奔驰唯雅诺3.0L舒适版新车到店实拍

2013-10-31 10:4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新花   

 

奔驰唯雅诺3.0L舒适版新车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潍坊讯试问现在车市,何种汽车更能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无外乎动力强劲而又油耗少。作为商务车型中的佼佼者,奔驰唯雅诺以超强动力几乎惊艳所有商务车型,给车市增加了新鲜活力,唯雅诺是福建奔驰推出的一款重量级高端商务车,售价449,000-569,000元,性价比十分突出。新款唯雅诺沿袭了唯雅诺系列经典大气的商务气质,整体造型简约大气、俊朗沉稳,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所独有的进气格栅集动力美学与功能科技于一体,可有效控制行驶中的风噪,正中耀眼的三叉星徽散发出的奔驰品牌所独有的强大气场。可以说得上是真正的高端大气高品质。

● 外观:简约大气 非凡气质

前脸线条简洁明快,大气的外观不需要过多的诠释,奔驰车标带来的气场不言而喻。细看之下氙气大灯的眼珠子更是炯炯有神,同时大灯清洗功能也一应俱全。另外原厂已经配备了前4探头雷达,给予驾驶员莫大的辅助。

奔驰唯雅诺3.0L舒适版新车到店实拍

唯雅诺3200mm的超长轴距有足够实力叫板D级豪华轿车,比死对头大众T5也要长了足足200mm。一般个头越大就越有优势。唯雅诺与生俱来边有着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

奔驰唯雅诺3.0L舒适版新车到店实拍

在车尾,新款唯雅诺和老款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尾灯面积变小了,尾灯组上部被黑色高亮的塑料饰板所取代,在视觉上正好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进一步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使得该车看着更秀气,同时也更简洁、干练。

奔驰唯雅诺3.0L舒适版新车到店实拍

车身大轮毂小的效果真的不太好看,会让人觉得不是很大气。虽然比125周年限量版的19寸轮毂小一点,但17寸轮毂也绝不会让您丢脸。轮胎方面装备的锦湖轮胎,尺寸为225/55 R17。

奔驰唯雅诺3.0L舒适版新车到店实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