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购江淮和悦A30抢占龙虎榜获3千元上市礼

购江淮和悦A30抢占龙虎榜获3千元上市礼

2013-10-30 18:0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活动政策(10.30日-11.02日):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立享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价值10000元)

购江淮和悦A30抢占龙虎榜获3千元上市礼

另享3000元彩头礼(油卡+汽车装具)

到店签订单客户,额外赠送手持导航一部!(价值800元)

我们从江淮汽车获取的消息,旗下和悦A30将会在11月2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其售价应该在6万-7万元左右。作为江淮乘用车的全新II代产品,和悦A30将凭借“五讲四养”的设计理念、“三高两大一低”的产品优势,占领新生代市场的新蓝海。

五讲:讲材料、讲结构、讲精度、讲性能、讲成本

四养:看起来养眼、摸起来养手、听起来养耳、坐上去养精蓄锐

三高:高品质、高配置、高安全

两大:大乘坐空间、大行李箱

一低:低油耗

购江淮和悦A30抢占龙虎榜获3千元上市礼

江淮和悦A30定位一款小型三厢轿车,和悦A30将会提供6款车型选择(1.5VVT+5MT和1.5VVT+CVT两种动力组合,每种动力根据不同配置分为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预计售价在6万-7万元。

外观方面,江淮和悦A30采用时尚动感的设计语言,车前脸在继承家族式元素的同时有所创新。车身尺寸方面,和悦A30长宽高分别为4435/1725/1505mm,轴距达到了2560mm。

购江淮和悦A30抢占龙虎榜获3千元上市礼

动力方面,和悦A30搭载的是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311-87675575
地址: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