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江淮瑞风S5上市刮起二代产品风 高品质

江淮瑞风S5上市刮起二代产品风 高品质

2013-10-30 17:1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瑞风S5江淮汽车第二代乘用车平台战略下的首款SUV,搭载1.8T与2.0L两种发动机,不同配置组合2.0L精英版、2.0L尊贵版、1.8T新锐版、1.8T尊享版、1.8T领航版五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9.98万元、10.98万元、11.48万元、13.58万元。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设计顺应国际潮流

江淮汽车经过多年发展,建立了以我为主的第一层国家级总部技术中心,与时俱进第二层海外研发中心(JAC-意大利设计中心、JAC-日本设计中心),优势互补的第三层产学研实体(JAC-同济同捷汽车联合研发中心、JAC-合工大汽车技术研究院、JAC-华中科大汽车技术研究院),放眼全球的第四层国内外战略伙伴(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博格华纳、奥地利AVL等)以及贴近市场的第五层生产技术、营销技术支持部门等。

在这样的体系支撑下,瑞风S5从设计开始就具有国际标准。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说,意大利有很多世界级的中心,米兰是世界服装设计之都,都灵是汽车设计之都,这都让瑞风S5的设计符合国际潮流。

以瑞风S5为代表的第二代乘用车产品,是江淮汽车“以我为主、兼收并蓄、自成一体、实现超越”和“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研发理念的集中体现,展现出江淮乘用车二代平台产品在节能、环保、人性等各方面的换代革新优势。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以高品质为中心

江淮汽车生产一致性的保障体系建设,保证了瑞风S5的高品质。

2013年1月5日,总投资21.8亿元,占地面积1047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江淮汽车乘用车第三工厂竣工。第三工厂自动化冲压线为全封闭状态,采用国际首台2500吨伺服压力机,自动化程度很高;国内自主品牌首条高柔性焊装线,具有高速(51秒1台车)、高柔性(4平台6车型)、全线自动化(166台机器人)的特点;涂装线采用国际领先工艺,能耗节省30%;总装生产线汇集博世、江森、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一流供应商配件,采用L形布置、三面卸货与SPS配送设计,实现“一个流”生产,地源热泵空调系统能够降低生产中的排放、节约能源。竣工当天,瑞风S5就在这样的生产线上下线。

建立在高起点研发、高品质生产保障基础之上,瑞风S5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安全舒适等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外观方面,瑞风S5使用的仿生学整车侧面造型吸取了中国脸谱、舞蹈设计中的元素,流畅且富有变化,诠释了“SUV+轿跑”的设计风格。虎啸式前脸采用X造型,富有力量感。宽厚有劲的车尾凸凹有致,立体感十足。硬朗飞梭型LED尾灯红白相间,醒目易辨。方形镀铬双排气管显露轿跑风范。内饰设计层次分明,环绕曲线动感舒适。三辐式轿跑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操控便利。多边形仪表盘加上蓝白色的背光灯,直观方便。

瑞风S5上市,恰逢江淮同悦“车身锈蚀事件”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因此在瑞风S5的技术解读环节中,江淮汽车的技术人员在第一个环节中,就突出了瑞风S5的高安全车身,强调车身部件都经过电泳,整车锈蚀一去不复返。项兴初更表示,瑞风S5按照C-NCAP的最新碰撞要求,在国家机动车监测中心中经过多次碰撞,得分超过50分。据了解,瑞风S5在上市前经过了200万公里的高温、高寒、高原、高湿的“四高”验证,为瑞风S5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瑞风S5,大面积采用高强度车身。全车采用37个镀锌板,重105kg,占白车身比例25.12%。整车高强度钢板、特高强钢及超高强钢比例达到81%。

瑞风S5配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感应雨刷、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通风/后实心刹车碟、全车预紧3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头枕等众多主被动安全装备。值得注意的是,瑞风S5全系标配的智能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HSA上坡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实现在车辆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时进行智能控制,全面提高车辆动态行驶的安全性,真正做到主被动都安全。

托起江淮梦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说,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了中国梦,而作为企业,江淮汽车则应该有自己的江淮梦。江淮梦要靠一个又一个优秀车型来支撑,瑞风S5正是江淮梦的新支撑。

据江淮汽车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底,江淮汽车将推出瑞风S5的1.5GDI发动机及湿式DSG变速器的车型。“江淮汽车希望能够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在服务上体现出江淮一家亲系统的优势,在售后服务方面继续提升能力,让用户对瑞风S5有较高的体验感受。”另外,瑞风S5从设计开始就遵循的国际标准,将来也会列入出口计划。

淄博万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淄博万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4008-112233转5167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261号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50号
优惠促销淄博江淮和悦A13 最高优惠0.3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