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出众更出色 我的吉利帝豪EC7-RV购车记

出众更出色 我的吉利帝豪EC7-RV购车记

2013-10-30 17:1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我很早就有买车的想法,由于不急着用车,所以一直也没下定决心。去年年初加了薪,随着收入增加,心头更是痒痒的!2012年5月儿子出生了,所以给了自己一个加速买车的借口,和大多数人一样,选车时很纠结,6月初开始看车,最先看的两厢有福克斯景逸MG3都试驾过了,都觉得不错。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就在三者中纠结选哪个的时候,EC7-RV杀出来了。试驾回来路上,经过吉利帝豪4S店,老婆说可以顺便去看看,于是就停车走进店里。一进大厅看到EC7-RV那叫一个耀眼啊,左摸摸右摸摸喜欢的不得了,销售也很热情。老婆听说它配置不错,马上就心动了,就是没什么优惠,于是果断先回家商量一下。忍受了两周后,想想这个性价比不错,但是还想找找其他可能,于是又去看了日系车,全部试驾一趟,车其实都不错的,做工好,动力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也够了。看了那么多,真是挑花眼了,还是再考虑考虑吧。

又迷茫了几天,一天上班的时候公司领导和我说到车子,人家开的辉腾,也是从夏利换上来的,所以经验比较多,也建议我多考虑一下自主品牌,还说吉利“走势”不错的。于是又上网了解了一下EC7-RV的配置和品牌。

周日和姐姐去4S店看车,这次换了一家店,进店直接奔向EC7-RV,这回再看到实车真心觉得帅呆了,哥我对这销售小妹说试驾一下吧,路上我好好感受了一下这个动力,试驾回来后我已经暗下决心了,就他了。

坐定过谈价格,优惠了一些吧,最后被我磨下来几千块,真心还是觉得优惠太少了,最后,4S店也送一些用得着用不着的礼品。

在此我要和广大车主说一下,用了EC7-RV几个月,表现可圈可点,这个价位买得过。现在听说2013款都出来了,整车品质都提升,连服务时间都延长了,真心后悔买早了。

潍坊弘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潍坊弘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0536-2200888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海龙路40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