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引领新风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荣耀下线

引领新风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荣耀下线

2013-10-30 15:04:4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2013年10月28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一汽丰田)生产的第三代威驰轿车在泰达工厂成功下线。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一汽丰田事业体,一汽丰田核心供应商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天津一汽丰田的员工代表出席了下线活动。

引领新风尚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荣耀下线

本次活动以“展旌帆·领风尚”为主题,彰显了全新威驰轿车的个性与魅力。活动中,丰田汽车首席设计师介绍了全新威驰历经4年的悉心研发历程。员工代表们更是用铮铮誓言,表达了要倾力打造“更精良汽车”的决心。

全新威驰轿车是经过丰田精良的设计团队在收集中国50多个城市的100多万用户的意见、并充分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喜好和需求的基础上,确定的整车研发方案。其中特别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双VVT-I NR发动机”和全新“I-Super 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组合,在突显其强劲的输出动力、优异的节油性能的同时,保证了行驶的平稳性和驾乘的舒适性。“GOA冲撞吸能式车身”、“SRS安全气囊”,“BA刹车辅助系统”、“高强度车身钢板”的采用,保证了全新威驰经久耐用的品质和全方位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别轿车的宽敞车内空间、全新的年轻化前脸设计、七种时尚靓色和六种级别选择,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造型和驾乘空间的需求。

随着第三代威驰轿车的整装起航,天津一汽丰田正式开启了全系车型第三轮升级换代的新纪元。震撼上市的全新威驰轿车,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势必“展旌扬帆·引领风尚”,与广大车主一同开启新的旅途!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