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瑞虎5大连正式下线 将11月28日上市

奇瑞瑞虎5大连正式下线 将11月28日上市

2013-10-31 08:41:2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据悉,奇瑞瑞虎5于2013年10月30日上午在大连奇瑞汽车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奇瑞瑞虎5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

奇瑞瑞虎5大连正式下线 将11月28日上市

奇瑞瑞虎5基于β5概念车进行研发,采用了奇瑞全新的iAUTO平台打造。整车外观与上海车展上的β5概念车非常接近,进气格栅采用类似艾瑞泽7的单横杠式处理方案,不过整个前脸几乎是平面型设计,除了雾灯框采用菱形造型外,直线条是瑞虎5的主基调。

奇瑞瑞虎5大连正式下线 将11月28日上市

据悉,奇瑞瑞虎5轴距为2610mm,整车长度达到4505mm,相比现款瑞虎扩大很多,特别是宽度方面也已达到1840mm,乘用空间会非常宽裕。

在配置方面,瑞虎5将全系标配前雾灯、大灯高度手动可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基本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2.0DVV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102kW,最大扭矩为182Nm,综合油耗为8.5L(MT)和8.9L(AT)。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后期还有望后续配备1.6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奇瑞瑞虎5大连正式下线 将11月28日上市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瑞麒]
电话:0352-5040566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49号
优惠促销别样的精彩 奇瑞汽车嘉年华驾临于义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