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2013-10-30 14:5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网上车市 宜昌站讯】在生活中,所有与青春有关的电影、小说、故事都带着美好的成分,人们赞扬青春、喜欢青春、乐享青春中的点点滴滴。而在汽车中,掀背车也总是与青春关联,那些带着“运动”“阳光”“活力”等词汇总是与它并肩。也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国人特别不待见两厢车,总觉得难看且廉价。但随着两厢福克斯高尔夫车型的热销,外加上大众推出朗逸两厢版——朗行雪佛兰最终也未能落下,及时推出科鲁兹斜背,紧凑的掀背设计也让科鲁兹变得更加个性和运动。

  科鲁兹掀背车的前脸看起来和科鲁兹三厢版没有任何区别,延续了那张好看的讨人喜欢的前脸。大面积的蜂窝状格栅,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金领结,令人感受到浓浓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感。虽然这个家族特色的前脸看起来毫无惊喜,但也没什么过失。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前脸依然大面积的蜂窝状格栅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科鲁兹掀背车的车身尺寸为4510mm×1797mm×1477mm,车身长度比三厢版短88mm,轴距跟三厢版一样,为2685mm。

动感上扬的腰线一直延伸到与尾灯相连,加上尾部的溜背,比三厢版看起来要年轻、活泼得多。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既然是掀背车,那么一个好看又帅气的尾部自然就是非常重要啦,科鲁兹掀背车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尾部的过度完全做到了干净、利落,并且巧妙、自然,更加凸显运动感。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大灯依旧是那么的犀利、有神,不过让人有些失落的是依旧采用了普通的卤素灯泡,没有看到氙灯、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身影,在汽车灯饰更新换代如此迅速的今天,显得有些跟不上潮流,当然外貌协会的消费者是不那么在意这些细节的。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尾灯的造型就不如前大灯那么犀利,比较圆润,轮廓上与三厢版有差异,但也没什么亮点,内部结构依然延用了三厢版的元素。

为年轻而来 宜昌实拍科鲁兹掀背

 科鲁兹掀背车全系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轮毂,轮胎品牌为固特异,顶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25/50 R17,其余两款均为205/60 R1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