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创领城市时尚前沿 奇瑞E3营口实车试驾

创领城市时尚前沿 奇瑞E3营口实车试驾

2013-10-30 14:05:3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创领城市时尚前沿 奇瑞E3营口实车试驾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美国著名投资大师威廉·欧奈尔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经验显示,市场自己会说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凡是轻视市场能力的人,终究会吃亏的!”作为现代商品交易体系中的根基,市场的威力往往会对轻视它的人雨衣致命打击。这一点从奇瑞的诞生之初似乎就被不断验证着。作为目前中国自主汽车企业成长最为迅猛的一支力量,奇瑞汽车往往被各大媒体称之为黑马,就好像是突然从地下冒出来的,一出世就开始了爆炸式的成长。而这成功的背后,就是奇瑞汽车对于市场始终如一的尊重和重视。

创领城市时尚前沿 奇瑞E3营口实车试驾

虽然在试驾前的产品说明会上,奇瑞产品研发人员用各种形象的词汇来描述E3外形,比如饱满、圆润、流畅等放在任何车型上都百搭的词语,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车型能设计到“顺眼”这个层次就已经相当不容易了,而E3 显然做到了。千万不要小看“顺眼”这个词,它是大众能否在心中接受,并且开始关注这款车型的关键所在。相比前些年奇瑞的设计,比如酷似电动车的QQ6,E3 在外形设计上就像是一次成功的飞跃。而细节方面则体现了设计的用心,比如前后车灯都使用了LED 灯组,高配车型采用前后雷达,入门小型车在配置方面也绝对不降低要求。

创领城市时尚前沿 奇瑞E3营口实车试驾

奇瑞将E3定位于小康家庭以及城市中的年轻时尚人群,入门车型的售价为5.29 万元。便宜!但是这个价位在国内市场的厮杀也相当激烈。而这次,奇瑞显然抓到了这些消费人群的购车心理。比如他们在E3车内设计了24 处大尺寸的储物格,仅驾驶员周围就设计了5 处储物格或储物槽,手机、水杯、停车卡、高速票据都有合适存放的地方,这甚至让你觉得我是在开一辆贴心的日系车。500 升的后备厢空间也足够满足你去超市疯狂采购的需求,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4/6 折叠,放个轮椅进去也没问题。当然,还有些细节设计需要改进,比如后备厢的两侧支杆在关闭后会占用储物空间,大尺寸的尾灯设计也让后备厢的开口变得较小。

创领城市时尚前沿 奇瑞E3营口实车试驾

对于年轻人来说,时尚的内饰设计是必须的,而E3 内饰给我印象最深的并不是双炮筒式仪表,而是设计得酷似中国“如意”造型的中控台。美观的同时,也很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虽然内饰版面多处还采用低端的硬塑料,但是有些地方使用了钢琴漆,还是相当到位的。而至于功能,USB 外接音源满足年轻人用音乐来彰显自身个性的需求。当然,内饰方面E3 同样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试驾期间,不管开不开空调,我们的车窗始终需要打开一道缝隙,因为车内具有很刺鼻的胶水味道,长时间处于车内让人感觉头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