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江淮瑞铃文山站销量之冠

江淮瑞铃文山站销量之冠

2013-10-30 10:4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文山县,位于云南省东南部,文山县矿产资源较丰富。 是滇东南三大成矿中心之一,已探明各种矿产储量数千万吨,同时又是国内著名的三七种植基地,特殊的地理环境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皮卡在这里极为畅销,国内各皮卡厂家纷纷在这里建店布局营销网络,都想在这里分得皮卡市场的一杯羹。

 2013年10月19日至20日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在文山民族文化村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江淮汽车携旗下江淮瑞铃经典版、江淮瑞铃V3、江淮瑞铃V5、江淮瑞铃ABS越野版集体亮相,其中江淮瑞铃ABS越野版这款车型凭借高大的车身、华丽的中控台、稳定且强悍的性能在现场赚足了人气,同时也是本次活动所有品牌中销量之冠,可谓是宣传了品牌也取得销量佳绩的双丰收。

江淮瑞铃文山站销量之冠

 江淮瑞铃ABS越野版皮卡是继瑞铃标准型、瑞铃V3、瑞铃V5系列之后,成功研发推出的ABS越野版车型。ABS+ EBD作为车辆安全配置,在乘用车行业内基本实现标配,因此江淮瑞铃皮卡推出的ABS越野版,拥有着不可比拟的吸引力。该车型在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江淮4DA1发动机,由五十铃4JB1技术升级改造而成,典型特点是功率大、扭矩高,燃油充分性好。该车同时采用越野底盘和大尺寸轮胎,提高越野和全路况通过性能。

在文山站活动现场,江淮皮卡展位人流不断,来看车的人络绎不绝。笔者采访了江淮皮卡的购车,这位客户选择江淮皮卡是因为江淮皮卡质量好,外形好看,而且现场订车送了一吨油,优惠巨大。从江淮皮卡购车客户的言语之中笔者能够感受到这位客户的喜悦之情。皮卡中国行普洱站将在10月26日至27日在普洱红旗会堂广场举办,届时,将给普洱市民带来一次完美的皮卡盛宴。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