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全新丰田威驰月供只需390元 您心动了吗

全新丰田威驰月供只需390元 您心动了吗

2013-10-30 10:4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南平丰田4S店获悉,即日起全新威驰开始接受预定,有意向的车友可进店详询经销商

全新威驰满足人人都有车的愿望了,极低首付20%(13980元),让您少花钱开新车,极低月供(390元/月),让您还款无压力,这款全新威驰预售价为69900元起,11月6日正式上市,现在预订至11月6日之前,每天赠送30元燃油补贴。您还在等什么,行动吧!全新威驰预计到店日期11月5日,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更多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全新丰田威驰月供只需390元 您心动了吗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全新威驰的造型可以说完全体现着简洁、简约”的风格,这和它的目标人群-“80后”完全吻合。憨厚的可爱V字造型的车头就很惹人喜爱,这还拜保险杠和前进气隔栅一体化设计,这样的造型就是为了表达简约之美。从车头连接到车尾的线条并不明显,但立体感依旧十足,时尚运动的韵味包含,力图从简练的线条中体现出本质的美感。不规则的尾灯是尾部的一大特点,而整个尾部的线条则体现出新威驰的柔顺一面,给人一种惬意的感觉。

一汽丰田  1.6GLX-i 自动询价

就新车的内饰设计来看显然设计师们也希望能让新威驰有所创新,甚至是引领时尚,于是在保留驾驶台中置仪表板的经典设计基础上进行了大刀阔斧地变化。新威驰依旧采用了仪表台中置的设计,去处那些繁琐,保留的都是时尚。

一汽丰田  1.6GLX-i 自动询价

新威驰不同于老威驰在动力上,采用了全新的1.6升发动机,其实这款发动机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款,因为这正式在1.6L卡罗拉上使用的那款发动机。不过引入了丰田全新的双VVT-i技术则是该发动机的最大亮点。

编辑总结:新威驰延续了丰田的一贯风格,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非常到位,从旋钮的阻尼还是座椅的舒适度都能够满足苛刻的消费者的要求。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 与梦想大使共舞青春

南平华通丰田 
南平华通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99-8893666
地址:南平市江滨南路388号(高速路南平出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