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中宝新BMW 3系万圣狂欢夜完美收官

成都中宝新BMW 3系万圣狂欢夜完美收官

2013-10-30 10:1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10月25日,成都中宝宝宝马4S店内,一场奇妙的魔幻之旅精彩开启。配合万圣节的主题,4S店内被装饰成充满魔幻气息的“城堡”,为了使客户尽情享受成都中宝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感受,我们在每一处细节精心准备,力求在每个环节让客户感受到全新的“悦”体验,在愉悦的气氛中更好地互动,将新BMW 3系卓越的产品性能更好地传递给客户。

成都中宝新BMW 3系万圣狂欢夜完美收官

午饭刚过,客人们就开始陆续抵达。签到台内几位”魔鬼”姑娘为女士送上欢迎礼——美丽面具,为男士送上魔鬼面具。每个面具都有一个专属号码,最后将从这些号码中抽出获得最终大奖的客户。客人们饶有兴致的步入活动区,期待着魔幻旅程的大幕拉开。

成都中宝新BMW 3系万圣狂欢夜完美收官

签到区,着一身诡异装扮的新BMW 3系格外“精神”,犀利的大灯显得更炯炯有神。新BMW 3系四门轿车传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BMW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第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美感和动感。侧视图突出了精确的轮廓。 不断向上延伸的线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增强了动感特性,从而使勇往直前的前端与发动机罩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因此,车辆看上去动感十足并且非常灵活。 精确的轮廓勾勒出坚固的表面-- 这一直都是传统的紧凑型运动型轿车的特性。

成都中宝新BMW 3系万圣狂欢夜完美收官

成都中宝新BMW 3系万圣狂欢夜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设置的俄罗斯轮盘、德州扑克、21点等筹码游戏,让客户不仅能体验到拉斯维加斯的奢华,同时,可以通过赢取筹码兑换相应礼品或等值抵扣购车款,到场的客户都玩的不亦乐乎。

成都中宝新BMW 3系万圣狂欢夜完美收官

知名DJ现场打碟、iPad乐队轻装上阵、充满神秘色彩的面具舞蹈、时尚精灵鬼怪现身活动现场…50寸平板电视、IPADMINI等大奖的抽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直到活动结束,客户张先生还激动的说到:“你们这个活动太给力了,以前觉得万圣节跟自己没多大关系,但这个活动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过万圣节的气氛,还让我们感受到BMW的品牌魅力,更感受到了成都中宝所有员工的热情!”

BMW万圣狂欢夜——“悦”享3系,礼遇同行,本次活动在客户意犹未尽的回味中画上了圆满句号。“倾情关注,悉心关怀,深入理解,行动到位,执行有力,务求完美”,宝马的客户满意原则是超越客户期望值。而所有的关怀都源于最伊始的悉心关怀,作为BMW授权经销商,成都中宝一直秉承这样的客户满意原则举办各类活动,让宝马客户体验到不断升级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BMW的尊贵服务。

经 销 商:成都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金花镇江安河村2社1239号(武侯大道绕城高速入口旁)

销售热线:028-8500 9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