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轻松置换 雪佛兰科帕奇置换风暴疯狂来袭

轻松置换 雪佛兰科帕奇置换风暴疯狂来袭

2013-10-30 11:0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想换辆全家出行更加宽敞的SUV,旧车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越来越多“怀揣着越野梦想”的有车一族们,现在不用再烦恼,置换的最佳机会来了,2014款科帕奇金秋超值置换季疯狂来袭,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到沈阳汇鼎雪佛兰北二路店置换雪佛兰科帕奇可享受补贴5000元,置换车型不限品牌, 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的“换购”空间。 科帕奇一“置”千金,你准备好了吗?速来置换吧!

轻松置换 雪佛兰科帕奇置换风暴疯狂来袭

科帕奇表现不凡,作为20万以内唯一的7人座车型,雪佛兰科帕奇有着不俗的“魅力”。作为典型的美式风格SUV的代表车型,与市面上的几款强调线条柔美、造型中庸的城市SUV截然不同的是,科帕奇更青睐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都市硬汉”的造型非常抢眼,辨识度很高。内饰同样精致,真皮打孔内饰加入了原木风格饰条,配合都市蓝色氛围光,带来更精致的触觉感受和更时尚的视觉体验。同时,在中高配车型上还引入了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加上全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进一步再提升安全性。同时,旗舰版车型上采用全新18寸锋尚轮毂设计,也在视觉上为整车的力量感加分生色。

在空间表现上也可谓是卓然不群。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布置,拥有“5+2”可变空间的7座科帕奇显然更有内涵。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调节成5人座或7人座,比仅有5人座的SUV实用度更高。且得益于其2707mm的超长轴距,第三排座椅完全不是摆设,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 “装载”方面,更可以看出其坚韧的“筋骨”。7座科帕奇的第二、三排座椅折叠调节十分便利,能够实现车内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即使是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科帕奇的行李舱空间也有相当于轿车后备厢的477L,最高载重能力635kg,绝对是出行首选的“装载”伴侣。当然,安全性是美系车一直以来的强项,向来就有“钢筋铁骨”的美誉,科帕奇的安全表现绝对会令人满意。而新增的胎压监测系统、全新18寸锋尚轮毂等更增加了安心驾驶的呵护体验。

虽然很多SUV都标榜SUV车型,但是真正考验通过性的时候还需要现实检验。与大多数城市SUV基于轿车平台开发的模式不同,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拥有高通过性。在越野性能方面,科帕奇也拥有一系列法宝,ESP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防翻滚系统、电子上坡辅助控制以及牵引力控制等装备,足以从容应对一切路况。

而动力表现,则可以充分体现一台车的“车格”。作为“力量感”的重要升级,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在核心的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原有变速箱紧凑轻量、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都市道路驾驶。

超值置换季疯狂来袭,七座科帕奇让您轻松拥有,让您不再受空间局促的困扰,更能体验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护驾。

沈阳汇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沈阳汇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
优惠促销雪佛兰新景程送车模了!1:18的雪佛兰新景程车模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