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渭南铃木S-Cross于12月20日上市或12万起售

渭南铃木S-Cross于12月20日上市或12万起售

2013-10-30 14:4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网上车市渭南站讯】长安铃木全新城市SUV——铃木S-Cross已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按最新的官方消息称,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其起售价为12万左右。

铃木(进口)

铃木(进口)

 铃木S-CROSS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2600mm。车身的增长也带来了更宽适的储物空间,其后备厢容积为430L。内饰部分,S-CROSS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黑色内饰辅以银色饰条勾勒出主要控制区域,非常富有层次感。

铃木(进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CAS16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铃木官方此前宣称,这款全新SUV将为高配版本搭载四驱系统,提供四种可选模式——自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和锁定模式。

 销售电话:400-810-0363
店面地址:渭南市乐天大街中段南侧

渭南铃木S-Cross于12月20日上市或12万起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