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绅宝“五星”加冕 北汽股份打造高品质自主汽车

绅宝“五星”加冕 北汽股份打造高品质自主汽车

2013-10-31 08:39:0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日,北京汽车绅宝2.3T 豪华版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新碰撞实验室内,顺利通过C-NCAP2012版新标准下的所有碰撞安全测试,并取得56.1分的出色成绩,获得“五星”评价。完全正面碰撞测试中绅宝表现优异,获得15.80 分,为本次参评车款中的最高分。北京汽车用最具说服力的方式向市场展现了绅宝轿车的安全实力。

绅宝“五星”加冕 北汽股份打造高品质自主汽车

比肩合资 “安全”领军自主品牌

C-NCAP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2006年独家颁布的我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需要对一种车型进行正面碰撞、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等三种碰撞试验,评分规则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更全面。北汽股份公司的自主品牌轿车“绅宝”,凭借56.1分的总分以黑马姿态名列前茅,接近东风日产天籁华晨宝马等合资品牌高端车型的碰撞成绩。

对于测试结果,北汽集团副总工程师,同时也是闻名国际的汽车碰撞安全技术专家顾镭表明了他的观点:“北汽绅宝成功将三大性能聚齐于一身,一个是它的操控性,一个是它的动力性,还有一个是他的安全性。这三个性能,大概在同类车里面都是最好的,其中安全性我们把它做的非常好。”

北汽绅宝汽车秉承萨博Saab产品技术,并将其进一步发展。良好的动力性和操控性为驾驶者提供了充分的驾驶乐趣,已经在多地举办的“陆上飞行秀”也让绅宝的车迷队伍日渐壮大。其车身采用超高强度驯鹿角结构设计,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5.5%,为车辆安全性提供了充分保障。

在谈到此次碰撞测试的具体分数时,顾镭认为:“我印象非常深,我们这次做C-NCAP,取得56.1分,远远超过中汽研划定的五星标准。目前测试过的车辆中最高分是57分,我们是56.1,这个绝对是跻身前十名的成绩,毫无疑问是‘五星’。”

“五星”加冕  品质鉴证实力

从5月11日投放市场以来,绅宝汽车已经成为自主品牌冲击中高端车市的扛鼎车型。目前,绅宝已售出超过1500辆,而摘得五星安全评级,再一次证明北汽消化吸收萨博技术后在整车性能提升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艰苦的研发过程中,绅宝实现了对原萨博95车型的改进和提升,并完成了累计500万公里的道路行驶试验。正如顾镭所言,“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出品一款车,实际上我们就是想通过一款车,向消费者展现一款中国人自己造的好车,也向世界证明,通过我们精益求精的细致工作,很多事我们自己都能做得到、做得好、做得精。”

以出色表现顺利通过C-NCAP碰撞测试的绅宝,用比肩合资品牌高端车型的碰撞成绩,成功加冕“五星”级轿车美誉,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其产品稳定性和安全性的信心。相信绅宝将会凭借自身的实力,成功赢得市场对于这一自主品牌汽车的全面认可。

绅宝“五星”加冕 北汽股份打造高品质自主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