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高富帅”轿车CIVIC(思域)感恩回馈

“高富帅”轿车CIVIC(思域)感恩回馈

2013-10-31 08:39:0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作为风靡全球40多年的传奇车型,CIVIC(思域)全球销量已超过2100万。CIVIC(思域)是中级轿车技术基准的创造者和刷新者,执着追求动力与环保性能的完美结合,在家用的中级轿车始终欠缺点“高富帅”个性的时候,CIVIC处处体现着“高富帅”的个性,备受汽车发烧友的青睐。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高”指的是“高效节能、高效动力和高安全性”。第九代CIVIC(思域)除了延用1.8L版本之外,还首度引进TYPE-S 2.0L版本。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先进的i-VTEC技术,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4KW和11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和7.4L,真正做到燃油经济与高效动力的完美统一。在安全性能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全车应用高刚性材料,标配了主副驾和侧安全气囊,采用了优化的A柱设计和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等安全设备,带给消费者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富”指的是“丰富配置、极富操控性”。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高端中级车,第九代CIVIC(思域)打造出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炫丽的仪表盘、双层数据显示屏、触手可及的按钮、大气宽阔的仪表台、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处处都体现出第九代CIVIC(思域)的先进技术和科技理念。然而,第九代CIVIC(思域)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还给驾驶者带来了极富乐趣的操控感。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挂系统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取得比较好的平衡,能够应对各种路况,既保证了舒适性,又能保证较为清晰的路感,颇有运动型轿车的风范。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帅”指的是“帅气外形”。比起大多数外形略显中庸的同级车,第九代CIVIC(思域)帅气的外形满足了时尚个性、不安于现状的“高富帅”群体的需求。大气的前格栅造型与斜长的氙气大灯都完美的继承了本田血统,在造型上极富张力。高雅的流线型车身与犀利的双腰线相结合,勾勒出了第九代CIVIC(思域)的侧面造型。第九代CIVIC(思域)的尾部设计也显得紧凑而“内涵”丰富,设计师用简洁的线条将分体式尾灯、行李厢盖、保险杠等几大区域巧妙结合,与前部、侧面的线条相互呼应,层次感十足。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在高端中级车市场上,CIVIC向来是一款标榜个性的车型,在全球各地拥有众多的铁杆粉丝。凝聚八代精华的第九代CIVIC(思域),在延续CIVIC“低油耗”、“安全”等优势基因之余,还融入了Honda全球领先科技,堪称国内中级车市场真正的“高富帅”。

自成立起,东风Honda就坚守“精品战略”,款款车型都是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军者,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价值。而CIVIC(思域)更是东风Honda的主力车型,凭借“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始终站在中级车市场的潮流顶端。近期,东风Honda CIVIC(思域)十周年纪念版已开始到店销售,EXi/VTi版本增加导航系统,增配不加价,不仅再度提升了CIVIC(思域)的性价比,更展现了东风Honda对于消费者的感恩回馈。

本次活动中,用户购车均可以享受到首付两成起,12-24期,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优惠活动,让你购车毫无压力。 

“高富帅”轿车CIVIC(思域)感恩回馈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2-5375777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