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新一代牧马人2016年推出 将取消整体桥

新一代牧马人2016年推出 将取消整体桥

2013-10-30 09:03:0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会在2016年前推出,新牧马人将拥有更轻的车身以及更强的四驱系统。此外,新一代牧马人将可能取消整体桥设计。

新一代牧马人2016年推出 将取消整体桥

牧马人是现在为数不多的采用前后整体桥+梯形大梁底盘设计的硬派SUV,其强大的越野能力以及可靠的品质一直是正宗越野车的代名词。不过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新一代牧马人将可能取消整体桥来减轻车身重量,但暂时不能得知前后整体桥是否都要取消。

新一代牧马人2016年推出 将取消整体桥

据悉,新一代牧马人除了可能取消整体桥设计,还将装备更强悍的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有可能装备空气悬架系统。关于新一代牧马人,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本站将会持续关注。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