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首付一半白开一年传祺车展万元购车钜惠

首付一半白开一年传祺车展万元购车钜惠

2013-10-30 11:5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烟台网上车市讯】11月8日-10日,“2013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备山东消费者青睐的广汽传祺将携全系车型——传祺GA5/GS5/GA3亮相,并推出力度惊人的购车优惠政策,让广大消费者轻松拥有传祺座驾。

据了解,广汽传祺将在本次车展推出“全场半价”的金融促销优惠,凡在车展期间订购传祺车型,不仅可享受“首付一半,白开一年”的金融促销优惠政策,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政府采购传祺GA5全系车型,均可享受1万元的补贴优惠; 而传祺GS5的优惠幅度也将开创华北地区新高。

五周年纪念版特惠热销  

传祺GS5自上市以来,便以风尚外观、宽适空间、优越操控、五星安全、亲民价格等优势获得广泛青睐,2013年起,传祺GS5平均月销达5000辆,跻身城市SUV热销阵营。

近期上市的五周年纪念版车型大受欢迎,其中,传祺GS5 1.8T 四驱5周年纪念版配置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还可尊享25万元以上车型才拥有的摩卡棕外观及棕色内饰配置。

传祺GS5 1.8T两驱5周年纪念版、传祺GS52.0L手/自动浅内饰特别版、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和传祺GA5 1.8T 5周年行政版在内饰、科技、配置等方面实现升级,进一步丰富消费者购车需求。

新潮流梦想座驾 传祺GA3七万元起售 

2013年7月最新上市的传祺GA3,是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集欧洲名车气质外观、越级底盘悬挂、顶级安全与人性化科技配置于一体,售价7.58万元-11.98万元。

传祺GA3以家族“光影雕塑”理念设计、不规则"T"字浮雕前格栅、独具特色的双腰线,尽显欧洲名车气质。秉承“底盘大师”的优良传统,传祺GA3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底盘由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实现运动驾控与舒适乘坐的完美平衡。

汽车惠民促销展期间,广汽传祺的大幅购车优惠政策,将彻底点燃烟台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更多详情请询广汽传祺烟台振洋店,热线0535—3390518、3390621,或莅临烟台国际博览中心E馆E2广汽传祺展台。

2013烟台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11月8日-10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