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年轻时尚的SUV 带着你去"越野"

年轻时尚的SUV 带着你去"越野"

2013-10-29 21:35:5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海马S7 中高级都市SUV 售价:10.68万起

海马S7是一款代表着积极开拓型的都市SUV,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具有很强的技术特征,功能性更强,品质更高。

海马汽车  2.0L 自动

 海马S7采用纯正SUV底盘,高性能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对于户外通过万盛可以胜任,再加上整车配备现代科技辅助系统,让你可以在越野的世界,尽享车与自然的撒欢。

海马汽车  2.0L 自动

 风景这边独好!

海马汽车  2.0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海马S7配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依靠电子传感器探测车轮驱动情况,保证车身在加速时驱动轮不容易打滑,保持车子沿正确方向行驶,不仅有效提高了S7的行驶稳定性,而且能够提高加速性,提高爬坡能力,在雨水、冰雪等恶劣路况加速时能起到防滑作用,全面增强了行车安全。

海马汽车  2.0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滨州京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京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543-3362000
地址:滨州市渤海五路黄河十路北60米
优惠促销忽略车展 海马S7低价低油耗优惠2000[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